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副总经理吴凤娟出席2021全球医美大会

2021-12-03 16:13 4527

杭州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2日,由医美产业笔记主办的“新医美 加速生长·2021全球医美大会暨追光大赏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办,众医美大咖齐聚,分享行业痛点及发展趋势。华东宁波医药副总经理吴凤娟应邀出席,引发了行业广泛关注。

华东宁波医药副总经理吴凤娟
华东宁波医药副总经理吴凤娟

时间追溯到2013年,由华东宁波医药在中国市场总代理的玻尿酸品牌YVOIRE®伊婉®正式上市。彼时恰恰也是我国医美行业起跑的阶段,经济的蓬勃发展以及医美消费市场的日趋成熟,让求美者对医学美容的需求急剧增大。在短短几年时间,华东宁波医药就完成了中国医美市场份额的快速扩张。按销售额计,2019年中国玻尿酸填充剂市场中,伊婉®以24%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华东宁波医药通过总代理韩国LG化学伊婉产品,已成为国内医美行业领军企业,构筑了良好的品牌和市场竞争优势。

当下,中国医美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有着数千亿的市场前景。根据更美APP发布的《2020医美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尽管遭遇疫情冲击,中国纯医美市场规模仍达1975亿元,占比全球17%。后疫情时代,在疫情冲击以及医美市场激烈竞争的双重压力下,近两年华东宁波医药核心医美项目也保持着稳健增长的态势,并在医美产品领域不断加码。

继2020年,华东宁波医药与韩国Jetema公司签订中国独家肉毒素代理协议,获得韩国Jetema公司的A型肉毒素产品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之后,又于今年推出伊婉®蝴蝶术及“宝宝针®”品牌等全新皮肤美容项目。这些举措对华东宁波医药有着不可言喻的战略意义,有利于其更好的拓展中国医美市场。

2021全球医美大会
2021全球医美大会

在2021全球医美大会上,华东宁波医药副总经理吴凤娟分享:“从品牌方来说,我们跟C端用户不直接对话。但作为个人来讲,我是一个医美的C端用户,从医美用户角度来说,我们的需求和我们的热情依旧在。”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吴总认为,医美领域有很多的材料,但玻尿酸这个材料的市场体量最大。我们做产品和品牌选择的时候,是LG的产品品质征服了我们。我们在推广的过程中仍然坚信,这个材料应该还是在医美、微整最主要的解决方案。我们要回归到用户的需求,用户有变美的需求,这不是某一种材料能满足的,用户需要的是解决方案,而不是单一的材料。

华东宁波医药副总经理吴凤娟
华东宁波医药副总经理吴凤娟

随着新一代国内受众的成长,医美消费意识的普及,他们对于医美产品和医美服务会有越来越多的需求,这成就了国内市场的好的土壤,能够推动医美行业的发展和成熟。未来,华东宁波医药会持续加强与专业医生的合作,联合更多的中国医美行业专家、医美机构等多方力量,为求美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项目,从而为推动中国医美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