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崔霁松博士入选“She For Biotech”影响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15人榜单

2021-03-09 11:56 15636
借国际妇女节之际,生辉推出“She For Biotech”影响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15人榜单。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进入该榜单。

北京2021年3月9日 /美通社/ -- DeepTech 旗下关注生命科学产业化全链条内容和数据的媒体平台生辉(SciPhi)高度关注女性在“生物时代”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借国际妇女节之际,生辉推出“She For Biotech”影响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15人榜单。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进入该榜单。

崔霁松博士于2015年与世界著名结构生物学家施一公教授联合创立诺诚健华。诺诚健华在错综复杂的大环境下走过了非凡的2020年。在疫情爆发和美股多次熔断的情况下,诺诚健华于2020年3月23日成功在港交所上市,成为2020年港交所生物医药第一股,由此拉开中国生物医药公司在港交所上市的大幕;通过不懈的努力,诺诚健华自主研发的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成果宜诺凯®(奥布替尼片)于2020年12月25日在中国获批上市,标志着公司进入商业化阶段。

崔霁松博士说:“我们都很幸运成为生物医药黄金时代的弄潮儿!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国内外资本加持,加之政策支持和海内外人才涌入,中国生物医药在政策、市场、资本和人才四大要素共振下,正迎来蓬勃发展的前景。诺诚健华汇集了一批拥有深厚学术背景的女性科学家和工程师,在研发和临床领域发挥着非凡的创新力量。我们10多款自主研发的创新药都离不开这些女科学家和工程师细致而辛苦的工作。在新药创制领域,希望我们一起发挥女性非凡的力量,携手合作,用高科技攻克疾病,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生辉在评选该榜单时表示:“我们推出这份 “She For Biotech” 榜单,记录她们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带来的重大影响和变革。这 15 位女性或者为行业带来了新技术、新思路、新模式,或者打造出了行业巨头和领跑公司,或者是目光如炬的‘价值捕手’和‘耐力陪跑人’。她们都在这一领域打拼至少十年甚至更久,在‘板凳’之上,她们更清楚自我定义和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生辉(SciPhi)”即 Science & Philosophy,意味着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进步终将链接产业界,在人类医疗史上熠熠生辉。DeepTech是包括其独家运营的《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CB Insights 在内的全球知名科技媒体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合作平台。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