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盖雅工场升级产品功能,助力企业实现员工健康监测

除了发红包,我们还能为就地过年做些什么?
盖雅工场在结合政府政策及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快速迭代,进一步升级产品功能,从物质激励、灵活休假、健康上报三个方面,切实服务好春节期间留守与返乡的员工。

苏州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年关将近,疫情重燃。回家过年还是就地过年,成为摆在每一名外地务工人员面前的一道选择题。

而在当前防疫形势愈发复杂的大背景下,就地过年显得十分必要。我国也已有29个省份先后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鼓励企事业单位安排职工弹性休假、就地过年。

人民论坛于前不久发布评论指出,就地过年关键在于安心。如何安心?不少企业为此高招频出:以岗留工、以薪留工,发放留岗红包出行防护礼定制孝亲礼家属慰问红包,实行年后弹性休假,公司报销往返车费……使尽解数留住员工。当然也不乏一些人思乡心切,仍要回家过年。

盖雅工场在结合政府政策及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快速迭代,进一步升级产品功能,从物质激励、灵活休假、健康上报三个方面,切实服务好春节期间留守与返乡的员工。

物质激励,节日加班也安心。盖雅工场快速推出的时间管理+ICM(奖金激励管理)+盖雅红包组合方案,不仅可以准确计算员工在春节期间的加班费,也可实时结算奖金绩效,帮助企业更好地连接员工,变革劳动力体验。

灵活休假,节后补休也安心。很多企业实行节后弹性休假,那员工要如何完成请休假?盖雅可以在系统中快速搭建一个春节补休假的补充休假方案,待疫情结束后,员工可通过APP自行申请和安排。条件允许的话,系统还可以自动计算休假津贴。

健康上报,留守返乡都安心。过去的一年里,盖雅快速推出GaiaScreen(健康上报)的企业应用,帮助全球范围内企业和组织构建特殊时期的沟通桥梁,监控疫情。

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实时掌控防疫动态,近期,盖雅工场对该功能进行升级,将国家、省、市的官方疫情数据相结合,建立防疫期间的经营地图,通过员工每日健康信息采集,识别各风险员工分布,帮助企业更好地保护员工,同时管控经营风险。GaiaScreen(健康上报)自上线以来,已帮助80家盖雅客户实现员工健康监测,助力疫情防控。

数据来源官方数据
数据来源官方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盖雅工场的产品创新功能在海外也同样发挥了很大作用,收获不少拥趸。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加拿大主流电视频道CTV News对盖雅在北美的分支机构GaiaDigits及海外客户进行了报道,着重强调了这些创新功能在保护客户方员工、监控疫情方面提供的便利。

天下之事,虑之贵详,行之贵力。在企业发布各项特殊福利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借助数字化的工具,以更科技的手段、更高效的方式,让员工真心诚意就地过年,让企业真心实意留住员工就地过年

消息来源:苏州盖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