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积极响应“就地过年” 香氛给大家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2021-02-01 08:30 7778

上海2021年2月1日 /美通社/ -- 全国多地发布建议:倡导就地过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为减少春节期间人员的大规模流动。近日,北京、上海、宁夏、山东、河南、安徽、湖北、河北等地先后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鼓励广大市民在当地过节日,做好防护的措施,错峰返乡。

就地过年 香氛守护呼吸 舒缓不安情绪

疫情当前,面对“就地过年”,大家普遍减少了出行和人员的聚集。不过宅家防疫,虽然减少接触风险,但长时间在家,可能会让身心灵更为焦虑。

SERENE HOUSE指出,这段时期,可以妥善使用室内香氛,守护呼吸,舒缓不安情绪,正面防疫。同时,新年新气象,大家也可以趁这个机会给家里来个小小的焕新颜。这样不仅仅可以用心装扮好小家,期盼来年生活更美好;更可以营造出舒适温馨的家居氛围,给亲朋访友留下美好的印象。

全新香氛革命 无线科技香氛

在众多的居家香氛中,香氛机不管在美观性上,还是功能性上都更胜一筹。但是,就是因为香氛机的优秀表现,市场上的香氛机普遍存在功能单一,体积过大等等问题。因此,SERENE HOUSE全球独家研发一款香氛胶囊机,搭配上无线充电盘配件,不仅可以散发香氛淨化空间,还能做手机无线充电的科技新品,外型雅致极简,不管放在居家各个角落或办公室等场所,都能为自己打造香氛自然防护网。

墨竹香氛胶囊机与无限充电盘
墨竹香氛胶囊机与无限充电盘

SERENE HOUSE以云朵为品牌象征,希望可以带给人们平静的力量”,为香氛赋予更多内涵,空间香氛不仅能淨化空气,美型设计也能营造视觉享受,搭配优质精油,做到空间与心灵的防疫,守护呼吸、为心灵释放压力,一举数得。在疫情当前期间,希望人们做好个人卫生防疫之余,别忘了呵护自己,注重空间与心灵防疫,让身心更健康。

建议搭配具有澄淨环境气味的柠檬草、营造舒适气息的迷迭香、舒缓不安情绪的茶树,以及提振心情的薄荷,用这四大空间防疫香氛胶囊,打造以香氛随身防护的居家生活。

香氛+设计 装点时尚生活品味

作为设计师钟爱的空间香氛品牌,SERENE HOUSE不仅仅局限于空间嗅觉的美好体验,更是联合瑞士知名极简设计大师Carsten Jörgensen统筹设计,以自然艺术与北欧简约风格为设计核心,融合视觉、嗅觉、听觉和触觉多感官,在带来身心皆愉悦的香氛感受的同时,亦是装点空间的时髦设计精品。

SERENE HOUSE香氛胶囊机系列
SERENE HOUSE香氛胶囊机系列

防疫时期 用香氛呵护心灵健康

在疫情期间,许多民众囤购了很多抗菌消毒产品,像是酒精、消杀物品等,这些产品有很多气味刺鼻,不适合长期吸入,影响健康。SERENE HOUSE致力推广纯净香氛理念,研发一系列净化空气品质、舒缓放松的香氛产品,鼓励人们善用香氛化解防疫忧虑。SERENE HOUSE创始人萧铭任说到,虽然还有许多人囤了消杀用品,但心理依旧不安,其实心情防疫也很重要,可以透过居家和随身运用香氛,安心防疫。

空间香氛新美学——创意香氛品牌SERENE HOUSE

SERENEHOUSE与K11联手为消费者开启一场空间香氛的全新体验。

K11选择暖心的香草为主调,经由SERENE HOUSE调香团队提炼品牌元素,将俏皮、甜美的枫糖、梅果融合香草,创造出K11购物中心的专属香气,并订制出K11专用的香氛胶囊蜡,通过置放在独家专利产品"日出"香氛胶囊机上,藉机器加热,让香气缓缓释放,让商场里的人们能轻松有活力地享受美妙的购物体验。

好品质源于用心  用匠心铸就品质 用品质铸造品牌

SERENE HOUS天然植物精油
SERENE HOUS天然植物精油

SERENE HOUSE拥有丰富的天然植物精油原料,SERENE HOUSE在德国、美国设精油生产基地,与在地农场合作,取材纯天然植物原料,提炼出100%纯净植物精油。

有了这些独具魅力的植物精华,品牌旗下来自欧美的专业调香师便有了充足的养分与创意挥洒空间,再经由与全球顶尖的香料公司合作,研发调制出多元的香味订制方案和品种齐全的香氛产品,为每一个品牌独特的文化调性,竭力打造独一无二的香氛色彩。

例如有天然空气净化器之称的尤加利精油,能改善环境气味,让呼吸顺畅、舒缓焦虑;或大众熟知的茶树精油,帮助净化空气,提升活力;清凉舒爽的薄荷精油,也能提振心情,抗击忧郁。

光靠香氛撑不起一个家 完美配搭也是一门艺术

在HOTEL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线上B2B平台上,也为观众提供更多关于香氛与搭配的知识。

每个家都有属于自己的香味,清新的、温馨的、高雅的、往往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家的味道也不同。使用香氛产品已经慢慢开始成为当今的潮流,卧室、浴室甚至玄关等不同的空间,使用不同的香味来搭配其实也是一门艺术。

客厅,比较适合使用清新特殊的草本香气

优雅清新就好,使用太过浓烈的味道会让客人产生不适,淡淡的香味能够使客人放松心情,更好的交流。清新特殊的草本香气,每一刻都沉浸于自然。茶树是精油中的抑菌之王”,使空气清爽干净自在。

玄关,建议使用能令人神情气爽的香气

如柠檬、葡萄柚等柑橘香,或者是海洋调香味,使一进们,就感受到家的气息,缓解一天工作的压力,如果在冬天的话,建议使用令人感到温馨的香味,如温暖的花香,如铃兰、茉莉、玫瑰等

书房,可以使用檀香或花香

开启一道未知的门,花香与檀香引领你进入神秘的异境,在奇山异草的林间享受片刻的宁静与沉思。从而营造出沉稳、内敛的氛围。

卧室,钟爱自己

如果要制造浪漫的气氛,可以试试玫瑰、铃兰等香气。铃兰、茉莉独特的柔和香气,吸引着大家悄然而至,随着牡丹的馥郁与檀木的深沉气息飘荡而出,时间就在那一剎那凝结。如果要帮助睡眠的话,不妨试试薰衣草或者洋甘菊的香气,这两种都有宁神助眠的效果。抛却烦恼,躺入薰衣草温柔的怀抱,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触动。卧室是自己的私人空间,钟爱自己的选择。

总之,在疫情尚未彻底结束的当下,只要我们不失去亲情和友情,“就地过年”不仅可以感受与本地不一样的年俗、“年味儿”,更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酒店及商业空间全产业链 助力商业新时代 

酒店及商业空间在线
酒店及商业空间在线

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充分感受香氛的魔幻色彩,SERENE HOUSE成功入驻博华展览旗下的酒店及商业空间在线。

酒店及商业空间在线是HOTEL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线上B2B平台,隶属于博华展览旗下。致力于链接酒店及商业空间上下游产业链,吸引以终端买家为核心的观众群体,提供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一站式采购平台。企业可以通过网站、手机WAP、微信小程序,全域体验采购通服务,从而解决企业找资源、找货源难的问题。

目前,在线平台已入驻5000+企业,聚集设计、选材、运营、招商领域的采买方与供应方,涵盖酒店及商业空间所需的建筑装饰材料,清洁运维产品,商业设施设备及酒店用品等。活跃数据库已经超过50W+,访问人数每年达到205W+,网站浏览量超过500W。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