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说盖雅工场十二年:服务企业数近1600家,员工数近600万

苏州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2021年是盖雅工场创立的第12年。

十二年,从无到有,从0到1,从立足苏州到走出国门,从单一产品到多条业务线并行运作,盖雅工场始终坚持以工匠精神做产品,以客户第一做服务的价值观,将客户成功深深刻入自我成长发展的基因,持续耕耘,加速运转,欣欣向荣。

客户第一,超99%续约率

目前,盖雅工场的业务已分布至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企业数近1,600家,员工数近600万,服务的规模最大的客户在全球拥有员工人数接近20万,并以99%的客户续约率及超高的客户净推荐值(NPS)持续领跑劳动力管理赛道。

在今年的《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10%是盖雅服务的客户;前十名中,盖雅客户占据4席

盖雅工场已在24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盖雅工场已在24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

除了零售、制造、现代服务、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等优势领域,盖雅工场不断精研各个细分行业,挖掘隐形冠军。目前已覆盖:

  • 零售业细分行业7个,全球奢侈品TOP8已服务超半数:比如,一家全球最大的连锁品牌之一,该品牌在中国内地拥有超过3000家门店,员工人数接近20万,每年服务顾客超过10亿人次。盖雅工场为其提供业务预测和智能优化排班服务,这是中国智能排班领域的最大单体客户之一
  • 制造业细分行业33个,国内外高科技制造龙头企业数与日俱增:比如,一家全球最大的高科技设备和终端制造商、也是中国最为成功的本土企业之一,在全球拥有近20万名员工,服务17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30多亿人口,2019年营收超8,000亿人民币。盖雅工场为其零售板块提供业务预测和智能优化排班服务
  • 现代服务业细分行业11个,全国物业服务企业TOP5已服务4家:比如,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之一,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在中国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盖雅工场为其提供数据分析和优化排班服务
  • 汽车及零部件业细分行业10个,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10强已服务4家,30强中已合作近半:比如,一家全球领先的中德合资汽车制造商,其整车年产量超过 10 万辆。盖雅工场为其提供数据分析和智能优化排班服务

软件+服务双轮驱动

作为亚太地区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创新实践者,盖雅工场秉持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的愿景,在双轮驱动战略下,目前已收获了不少优秀的软件+服务共有客户:

  • 业务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连续多年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称羡的化学品公司的世界领先涂料和特种材料供应商
  • 每天为全球7500万消费者提供服务、在80个国家中拥有员工42.5万人的世界上最大的从事餐饮服务及综合后勤管理的跨国公司之一
  • 业务遍布全球35个国家,拥有290家工厂和30处研发中心的全球第九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 已服务消费者6亿,日均进店50万人次的中国中式快餐品牌
  • 遍布中国140余个城市、拥有终端门店超600家的快时尚品牌

……

盖雅服务TA们,TA们改变世界

从高科技制造业、汽车行业、消费品行业、连锁零售业到现代服务行业,12年来,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盖雅工场劳动力管理云服务来提升劳动力管理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盖雅工场部分客户案例
盖雅工场部分客户案例

感谢客户选择盖雅工场,盖雅工场也将以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为使命,通过劳动力管理和灵活用工云平台,持续助力全新劳动力结构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 

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

消息来源:苏州盖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