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强防疫保供,频推多样年货,麦德龙中国助力打造品质春节

2021-01-29 10:38 13301
春节将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麦德龙正全面加强防疫保供力度,针对不同消费群推出多样化的年货选择,力求在不同与往常的春节里,为消费者提供供应充足、品质如一的商品,同时满足疫情背景下催生的多元“新年俗”消费需求。

上海2021年1月29日 /美通社/ -- 春节将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麦德龙正全面加强防疫保供力度,针对不同消费群推出多样化的年货选择,力求在不同与往常的春节里,为消费者提供供应充足、品质如一的商品,同时满足疫情背景下催生的多元“新年俗”消费需求。

麦德龙中国总裁康德表示:“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佳节,而在疫情相对管控的背景下,这个牛年新春更是非同寻常。麦德龙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丰富的高质量商品,通过便捷的线上线下平台,把品质年味带给每一位就地过年和回家团圆的消费者。”

民生商品供应无忧,全力保障安心年

随着全国各地陆续发出“就地过年”的倡导,不少消费者将首次留在工作所在地度过这个春节。为应对随之而来的居家消费需求,麦德龙针对米面粮油、冷冻速食等民生商品和消杀用品等防疫物资提前加强了储备力度,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三保”行动,力保供货充足,价格稳定,品质如一。在线上平台,麦德龙APP还特别设置了“防疫专区”,集中口罩、消毒清洁用品、一次性手套和粮油蔬果、肉蛋乳品、冷冻速食等宅家必备商品,方便消费者选购。

消费者在麦德龙商场选购冷冻点心
消费者在麦德龙商场选购冷冻点心

定制化方案,助力企业备好暖心年礼

一直以来,春节都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企业福礼采购季之一。在各地“就地过年”倡议的背景下,不少企业也加大了福礼发放力度,让留下来的员工过好暖心年。麦德龙推出百余种福利礼品组合,为企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其中,“馨意礼”系列尤其受到青睐。作为麦德龙特别开发的福礼系列,“馨意礼”囊括多种全球进口零食、酒水、烹饪食材,设置了不同价位的礼包,让企业福礼采买更轻松高效。此外,麦德龙还全新上线了可自由搭配组合的“麦德龙自有品牌美食任选礼”,并通过线上“麦福礼”平台,为企业和员工提供个性化的选择,其便捷灵活的提货形式也有助减少人员聚集,让福礼更贴心。 

麦德龙“馨意礼”福礼系列适合多种福利、送礼场景
麦德龙“馨意礼”福礼系列适合多种福利、送礼场景

多样年货满足多元需求,品质春节年味不减

无论在哪里过年,置办年货仍是春节不可或缺的重头戏。麦德龙推出800多款年货礼盒,助力各地消费者过好品质春节,包括时令水果、南北干货、糖果零食等传统送礼佳品,及坚果组合、酒水、橄榄油等特色选择。如麦德龙自有品牌坚果蜜饯组合甄选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佳果,经低温烘烤,入口香气馥郁,营养丰富;馨意礼·心意组合带来麦德龙自有品牌METRO Chef特级初榨橄榄油和曼扎城堡红葡萄酒,满足健康品质选择。麦德龙汇集独具地方特色的年货礼盒,覆盖楼外楼、杏花楼等中华老字号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地道家乡味道。此外,麦德龙也上新了李子柒、三只松鼠等网红品牌礼盒,满足各族群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麦德龙自有品牌坚果蜜饯组合甄选全球各地佳果
麦德龙自有品牌坚果蜜饯组合甄选全球各地佳果

特殊的春节里,年夜饭的形式变得更加多样,其中亦不乏小家庭用餐、“一人食”等新场景。麦德龙推出多种预制菜、快手年菜,让消费者在家也能轻松操办大餐,吃出仪式感。此次麦德龙推出的年菜不仅有来自老字号的经典年货,更有多种地方特色美食和点心,仅需简单加工即可上桌享用,如陶陶居港式鲍鱼花胶鸡,甄选10头福建南日岛鲜鲍鱼,和东南亚清水鱼的鱼肚干货,同时采用育龄两年以上的走地鸡,真材实料,让消费者在家就能一饱口福,搭配麦德龙METRO Professional 靓味陶瓷煲,更让年菜准备变得省心省力。除了传统年菜,火锅也成为不少消费者的守岁新选择。麦德龙精选优质新鲜食材,推出帝王蟹海鲜锅、寿喜锅、胡椒猪肚鸡、浓香番茄锅4款自制主题暖心火锅快手套餐,百元价格即可实现“火锅自由”。 

麦德龙推出自制主题暖心火锅快手套餐
麦德龙推出自制主题暖心火锅快手套餐

随着节日的临近,许多消费者已开始为长假期间的“宅家生活”做准备。麦德龙深入对居家场景的消费洞察,准备了任天堂Switch主机和健身环大冒险游戏、唱吧小巨蛋K歌麦克风、马歇尔便携音箱等数码娱乐产品,丰富消费者的居家休闲选择。

居家休闲产品受消费者欢迎
居家休闲产品受消费者欢迎

线上线下协同,守好防疫安全关

随着春节消费客流的增加,麦德龙在全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线下门店,麦德龙将继续对进店顾客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同时为不会使用,或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等群体做好人工服务引导。在全国各商场内所有区域,麦德龙均增加了清洗、消杀和通风频次,全力保障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

借助多点DMALL的数字化赋能,麦德龙正不断优化对线上服务的支持,在年节期间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配送到家服务。目前,麦德龙已在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上线到家配送服务,可在商场周边5公里范围内实现最快1小时送达。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