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盖雅工场2021中国劳动力管理大会即将召开

由盖雅工场主办的2021中国劳动力管理大会即将召开。大会邀请了近二十位深耕人力资源领域的高校学者、机构专家、企业高管,围绕“数字化转型与组织新动能”这一主题,为企业管理者及人力资源从业者呈现一场“灼见+方法论+实践”的硬核盛宴。

江苏苏州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数字时代,席卷而来。人口趋势的时代变迁、信息技术的迅猛迭代、疫情对工作方式的巨大冲击,国内防疫形势向好带来的组织新增长……企业面临着急速、莫测、矛盾、缠结的生长环境。

数字化转型,势不可挡。数字化成了组织前行的新动能,无论想要保持敏捷的大象,或野蛮生长中的新兴力量,都在思考和探索数字化转型。

组织升级,迫在眉睫。驾驭数字化,需要全新升级的组织系统:更弹性的用工方式、更敏捷的组织形态、更精益的工作流程、更自驱的员工队伍、更“回归于人”的领导方式。

数字化转型与组织新动能- 2021中国劳动力管理大会,即将召开。

盖雅工场2021劳动力管理大会
盖雅工场2021劳动力管理大会

大会邀请了近二十位深耕人力资源领域的高校学者、机构专家、企业高管,围绕“数字化转型与组织新动能”这一主题,从数字时代的技术变革、到组织场景的转型、到人力资源的创新迭代,为企业管理者及人力资源从业者呈现一场“灼见+方法论+实践”的硬核盛宴。

三城联动·全面赋能

大会覆盖长三角、京津冀、大湾区三大核心区域,全面赋能企业及人力资源负责人。

参会者将与高科技、消费品、医疗医药、连锁零售、地产物业等诸多业界领先企业和2000+业界同仁一起,上下求索。

思想盛宴·硬核福利

这是一场零广告、纯干货、高价值的大会。

与会人群不仅可以享受一场纯粹的思想盛宴,还可以获得诸多硬核知识福利:

  • 《激活》:盖雅学院人力资源原创知识期刊。
  • 《中国灵活用工成熟度报告》:571家企业灵活用工现状深度调研,40余名专家洞见提炼。
  • 《劳动力观察》:劳动力管理的观察、洞见、工具、方法论季刊。
  • 笔记合集:会后发送论坛演讲笔记电子合集,满足持续复盘需求。

上海站·大会议程

6月8日,大会将先行登陆上海站,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与千余名企业管理者及人力资源从业者共聚一堂、共赴盛宴。

上海站将通过“在变革”、“大咖解局”、“在探索”三大篇章,探索数字化时代转型中的企业与人、场景与工具、人力资源部。


 


(以活动现场议程为准)

目前,上海站火热报名中,6月22日北京站(幻艺术中心)、6月24日深圳站(大中华喜来登),更多城市精彩议程即将公开,敬请期待。

大会主办方

盖雅工场
盖雅工场是一家提供全球劳动力管理云服务的中国公司。目前,盖雅工场的客户分布在全球24个国家与地区,每天,全球1,500余家客户的500余万员工使用盖雅提供的服务。盖雅工场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苏州,投资方包括 GGV纪源资本、腾讯、老虎、华平、经纬、EDBI等。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

盖雅学院
盖雅学院是盖雅工场旗下的,专为愿意思考的HR打造的,客观、深度的知识输出和连接平台。盖雅学院旨在提供理性、深度、前瞻的人力资源思考和洞见,通过创造并分享人力资源知识内容、挖掘人力资源运营及劳动力管理实践、整合和连接资源,与愿意思考的HR一同成长,为中国企业人力资源探索之路赋能。

消息来源:苏州盖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