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荣获两大奖项: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年度最受关注创新药物

2021-12-20 08:30 3566

北京2021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以“开篇十四五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第十一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上周五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诺诚健华荣获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奖。此外,2021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已正式揭晓,奥布替尼入选“2021年度最受关注创新药物”。

诺诚健华成立于2015年,由兼具新药开发和管理经验的崔霁松博士与世界著名结构生物学家施一公教授联合创立。2020年3月23日,诺诚健华成为香港联交所有史以来第一家以“云路演”、“云敲锣”成功上市的生物医药企业。诺诚健华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维护,2021年成功举办首届投资者研发日,并积极和境内外投资者就公司最新研发、业务战略和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通过良好的信息披露传递公司价值。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组委会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宗旨。评选过程在组委会和联合主办机构推荐的基础上,综合入围公司及专业咨询机构提供的客观和主观指标两大数据指针计分,其中客观指标又进一步细分为财务报表分析、监管记录、媒体舆情大数据三项标准;主观指标则包含分析师打分、机构投资者打分、在线投票以及组委会特邀专家评审团,综合以上多项标准,汇总得分,在此基础上产生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企业获奖名单。经过多年发展,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作为规模大、层次高、公信力强的两地上市公司公开评选,已成为海内外观测中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风同标。

奥布替尼(产品名:宜诺凯)是新型BTK抑制剂,于去年年底在中国获批上市,并于今年12月3日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奥布替尼拥有更精准的靶点选择性,对BTK靶点的占有率近100%;个体间差异小,对其他激酶无明显抑制作用,在确保疗效的同时又有效避免了由于脱靶效应造成的不良反应。此外,奥布替尼实现了一天一次口服给药,为患者持续治疗带来了方便。

2021年度最受关注创新药物/疗法是本次新浪医药年度总评榜最新的亮点,囊括了新冠、肿瘤、自身免疫等领域各大研发成果,在经历了40余位专家,多轮投票之后,最终从50多种突破治疗困境、点燃治愈希望的重磅药物/疗法遴选而出,以期向患者传递更多更好的福音。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博士说:“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诺诚健华的认可。经过六年多的发展,诺诚健华汇集了一批优秀的人才队伍,打造了一体化的生物医药平台和强大的内部研发能力,已经建立从源头创新、临床开发、商业化到生产的整个生物医药产业链。在‘科学驱动创新’理念的驱动下,诺诚健华将持续开发出更好更优质的创新药,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治疗淋巴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