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进入亚洲最具价值TOP20生物医药公司榜单

2021-11-22 08:30 4208

北京2021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根据全球投资银行Torreya最新发布的《1000强药企报告》(The Pharma 1000 List),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进入亚洲最具价值TOP20生物医药公司(20 Most Valuable Biotechs in Asia)榜单并位列第九。此外,根据Torreya估算的价值标准,诺诚健华位列全球1000强药企第282位,相比2020年的424位前进了142位。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说:“中国生物医药行业近几年蓬勃发展,也逐渐获得国际认可。过去六年,诺诚健华已经建立从源头创新、临床开发、商业化到生产的整个生物医药产业链。我们将始终致力于开发具有突破性潜力的Best-in-class或First-in-class的创新药,立志成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的领导者。”

诺诚健华成立于2015年,由兼具新药开发和管理经验的崔霁松博士与世界著名结构生物学家施一公教授联合创立。经过六年的发展,诺诚健华汇集了一批优秀的人才队伍,打造了一体化的生物医药平台和强大的内部研发能力,同时在临床开发、商业拓展、商业化和生产方面展现了出色的业绩。诺诚健华产品管线已深度布局血液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领域,快速推进源头创新和全球临床试验,争取早日为中国和全球患者提供更多创新药物。

作为聚焦于生命科学的全球投行,Torreya自2012年开始深入研究全球医药行业的企业、人才等。2021年,Torreya对全球2094家医药公司进行价值估算,并最终发布了《1000强药企报告》。

数据来源:Torreya官网《The Pharma 1000: Top Global Pharmaceutical Report》2021年11月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商业化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治疗淋巴瘤、实体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商业化、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香港、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联系人


媒体

投资者

陆春华


86-10-66609879

86-10-66609999

chunhua.lu@innocarepharma.com 

ir@innocarepharma.com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