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明星医生大赛半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2020-12-21 10:00 5280
12月14日,由华东宁波医药举办的伊婉-明星医生大赛第四届在激烈的角逐中完成了第一赛段海选的角逐,半决赛PK正式开始。

杭州2020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12月14日,由华东宁波医药举办的伊婉-明星医生大赛第四届在激烈的角逐中完成了第一赛段海选的角逐,半决赛PK正式开始。60名医生凭借自身优秀的玻尿酸注射技术,通过公平、公正的评委打分和线上投票的方式从本届参赛的众多医美医生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半决赛,成为本届明星医生大赛的前60强。

本届伊婉-明星医生大赛分为“东、西、南、北”四大赛区,众多来自全国各地医美机构的医生们报名参加,每位医生都怀着对医美事业的赤诚初心和热爱,提供了为模特注射伊婉玻尿酸的视频影像、模特BA照片等参赛资料。本次比赛的海选评分规则采用线上投票与评委老师打分相结合的原则,线上投票为期7天,每位投票者每日都可以为自己支持的医生投3票;而各个赛区的评委老师则依据参赛医生提供的伊婉玻尿酸注射视频和模特BA照片等资料,从注射姿势、注射效果、美学观念、操作规范等10个方面对选手的综合素质进行评分并取平均值;参赛医生们的最终总成绩为20%线上投票得分和80%评委平均分的总和。经过各位医生的激烈角逐与工作人员的统计核算之后,全国60强名单“千呼万唤始出来”,为明星医生第一赛段画下句点,同时也意味着更为精彩的明星医生半决赛PK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明星医生大赛的评委老师均是行业内技术水平领先、职业素养有口皆碑的医美领军人物。担任东区主评委的是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崔海燕主任;担任西区主评委的是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王杭教授;担任北区主评委的是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高占巍教授;担任南区主评委的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副会长邵宏教授。与此同时,本届大赛还特别邀请中国美术学院邓小鹏教授作为嘉宾评委,从现代东方美学角度对参赛医生的注射资料进行评审。此次大赛比拼的不光是参赛医生们的注射技巧,更是对于医生们的东方美学面部的审美能力及微整形面部美学的设计能力的考核,注射美容医生应不断提升微整形面部美学的设计能力,把注射美容看作是医学中的艺术创作,才能对求美者的需求和心态有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对东方美学进行弘扬发展和开拓创新。


本届明星医生大赛已经是伊婉.明星医生大赛的第四届,前三届明星医生大赛为国内医美医生的技能提高和医美行业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深受业内好评。而今年2020年是尤为特殊的一年,全球饱受疫情影响,医美行业也无例外,本次伊婉-明星医生大赛的举办,凝集了中国医美医生们对本职工作的坚守和热爱,更是饱含着所有医美行业从业者的殷切努力与期望。近几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持续增长,而华东宁波医药作为中国玻尿酸市场主要供应商之一,也有责任、有义务努力推动医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回归医疗本质,塑造特色东方美。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