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光致柔精灵耳艺术与美学研究基地启动仪式在杭州时光盛大召开

6月13日,由LG化学、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主办,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瑞丽伊人风尚》杂志、中国美院联合举办的亚洲审美趋势大赏暨时光致柔精灵耳艺术与美学研究基地启动仪式在杭州时光盛大召开并圆满落幕。

浙江杭州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6月13日,由LG化学、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主办,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瑞丽伊人风尚》杂志、中国美院联合举办的亚洲审美趋势大赏暨时光致柔精灵耳艺术与美学研究基地启动仪式在杭州时光盛大召开并圆满落幕。


中国首位开创医疗美容微整形面部美学高研班的发起人,中国美术学院著名画家邓小鹏教授受邀出席,并特聘为“时光面部美学艺术导师”。医术与艺术的完美融合,碰撞出令人惊喜的火花,帮助医生提高对面部美学的审美能力及设计能力,根据不同求美者的面部基础和美丽诉求个性化定制多元美丽方案,让求美者美得安心、美得与众不同。

此次活动中瑞丽杂志当红之星伊伊、心怡、徐倩现场助阵,百万美妆博主Tina荣酱、超人气网络博主“时光致柔精灵耳体验官”王可达、伊婉明星脸第二届冠军丁笑寒同台亮相,开启时尚造美之旅。

整形医生要想具备良好的审美能力,一方面要看天赋,另一方面要有艺术方面系统的、正规的学习,同时在审美与艺术的学习中,绝对不能做一个与时代脱轨的人,整形医生应该学会“接地气”,了解当下的审美潮流,并能正确引导求美者的审美走向,助力求美者美成时尚弄潮儿。

艺术美学、医学塑美、潮流审美,三者的相互融合、相互取舍,针对“如何达到更好更优质的美丽效果”这一问题,由时光医疗美容医院微创美容科副院长刘争医生主持,时光副院长谭琳琳医生、邓小鹏教授、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波丽女士、时光致柔精灵耳首席体验官王可达先生,就当下潮流审美与医学艺术进行圆桌论坛,探讨医美行业健康绿色发展风向,为中国医美行业科学化、规范化发展助力。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认为,亚洲人的面部轮廓总体不如欧美人种富有立体感,因此在亚洲大部分消费者对产品的塑形效果有比较高的要求。随着年龄的衰老,面部组织容量的缺失(如苹果肌、颞部等),也需要进行组织容量填充的治疗。

玻尿酸具备良好的粘性,可以持续固定在注射部位。而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HICE技术使之拥有更完美的塑形效果和固定性。因此非常适合需要塑形效果、又需要组织填充的亚洲人。

除了关于美学趋势的探讨分析外,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在于杭州时光荣膺“致柔精灵耳艺术与美学研究基地”。作为最近火爆出圈的整形新风尚 -- 精灵耳,时光一直走在时尚美学的前沿,通过注射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在耳朵不同点位深入浅铺,强有力支撑耳廓,改善原本贴面的耳朵。打造的精灵耳既符合求美者个人脸型特点,又综合考量耳朵立体美观、效果持久灵动等,深受求美者青睐。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将继续与美好、时尚同行,坚持精益求精的品牌态度,将艺术美学、医学塑美、潮流审美,三者的相互融合、相互取舍、重现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打造的美好与精致,助丽杭城爱美人士自信洋溢,在职场乘风破浪

消息来源: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杭州健生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