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婉钻石注射技术亮相紫金美学医学联合大会,引领行业新风潮

2020-11-30 17:20 4445
11月26日-28日, 2020紫金美学医学联合大会在南京双子塔青年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医美行业专家齐聚南京,共同探讨医美行业未来发展。

杭州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11月26日-28日,2020紫金美学医学联合大会在南京双子塔青年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医美行业专家齐聚南京,共同探讨医美行业未来发展。

伊婉医学美学设计大师课
伊婉医学美学设计大师课

作为医美界高规格最权威的行业大会之一,此届紫金大会巨擘云集,精英齐聚,会议涵盖技术、咨询、设计、运营四大板块,以主题演讲、赛事竞技、圆桌会议等形式,分享医美行业国际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

华东宁波医药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方,以伊婉玻尿酸中国总代理的身份受邀出席,并主办了“伊婉”医学美学设计大师课,让美学医生与设计师同台,解密医美设计真经私藏。

大师课上,义乌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邵宏教授先后带来了《人物美学-注射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与《不同面形的微整形面部年轻化》主题演讲课程,以及为东方人量身定制的钻石注射及技术。邵宏教授有着整形美容外科28年工作经验,上万例的成功临床手术案例,拥有“整形界的艺术家”的美誉。

邵宏 
副主任医师

个人简介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副会长
中整协中西医结合分会第一届微整形年轻化专委会主任委员
义乌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

1. 微整形注射与审美设计理念

邵宏教授认为:微整形注射是在注射美学理论指导下应用微创的注射美容技术,达到即刻年轻化的美容效果,以满足求美的心理需求和身心美化的完美的医疗体验过程;同时也是美容医生用注射的方法对人体生命的有限存在(美丑,年轻和衰老)的超越,同时它又是复归,是恢复自然,回到从前,而不是变成另一个人

邵宏教授强调了面部年轻化整体美学设计与评估的重要性,他表示:美学评估是微整形注射的灵魂。面部年轻化设计理念是和求美者有效沟通+共同设计

由于东方人审美的包容性,一张美丽的脸绝不是单纯的复刻。在于整体自然和谐的美,而很多医生在设计塑美方案时,常常忽略了求美者的身份职业、生活环境这一社会属性。于是“顾客打完玻尿酸变美却要求将其溶掉恢复从前”的事件频频发生。

在邵宏教授看来,注射面部年轻化的美学设计原则,应该是先整体后局部,动静兼顾;先画龙, 后点睛;先轮廓,后五官;避免在表情区过量填充;找到面部最突出的缺陷点。美丽不是对所有人都可同样适用的唯一标准,不同种族、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人都具有多样性,并且这种美应该是和谐的、科学的

评价美的时候应有相对的依据,并且要通过数据来证明,此外,还要了解平均化的面部是什么样的,具有吸引力的脸是什么样的,绝对不能带有偏见,要反映出急剧变化的趋势

2. 钻石注射技术及其优势

邵宏教授认为,中国人的脸型有:椭圆形脸,圆形脸,倒三角脸,正三角脸,长形脸,方形脸,菱形脸等,而漂亮中国面孔的典型特征为倒三角钻石型脸

钻石注射技术是为了塑造美丽的中国人的脸庞 -- 倒三角钻石型脸所开发的专有注射法,意为注射点位于面部的钻石图形当中

伊婉钻石注射技术可以简单概括为将5cc伊婉致美产品注射到骨膜上的深层,塑造面部形态的注射技术。

为什么选择注射在骨膜层次呢?主要有以下几个优势:

  1. 骨膜血管比面部组织相对较少,因此注射时发生血管栓塞风险更小;
  2. 骨膜层次较深,注射稳定性、支撑力更强,相对其他层次更易达到和验证;
  3. 可填充面部发育不全的骨骼,与因衰老造成的骨容积减少;
  4. 可以填充深部脂肪缺失,面部塑形效果更稳固更自然,不容易产生塑胶感。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医美行业的探讨与交流,对推动行业蓬勃向上,用新思维应对新形势,以新方法面对新挑战,促进中国医美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有着积极意义。华东宁波医药作为医美产品供应商,也将继续努力以提高医美行业整体美学设计能力为己任,规范行业秩序,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