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玻尿酸为什么是整形美容医生的宠儿?

2020-12-03 15:34 4016
近日,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韩国LG化学生命科学共同主办的“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正在进行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选手参赛。伊婉玻尿酸作为“伊婉明星脸”的主题产品,也再次受到广泛关注。

杭州2020年12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韩国LG化学生命科学共同主办的“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正在火热进行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选手参赛。伊婉玻尿酸作为“伊婉明星脸”的主题产品,也再次受到广泛关注。作为女明星们维持美貌的神器,“上帝创造夏娃的黏土”,玻尿酸一直深受整形美容医生的喜爱。那么玻尿酸究竟是何物?有着怎样的神奇魔力呢?

透明质酸又称透明质酸钠、透明质酸,简称HA,是一种外观透明的酸性粘多糖。在人体皮肤组织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有大量透明质酸,以维持皮肤的弹性。玻尿酸一旦缺失,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弹力纤维也会随之减少,皱纹、凹陷就会随之而来,给人一种未老先衰的感觉。玻尿酸主要成分是肌肤中自然存在的一种物质,可以锁住肌肤水分,是肌肤年轻的秘密。所以注射玻尿酸可以恢复肌肤的紧致和弹性,也可对鼻部、颏部进行填充塑形,调整面部轮廓和挺拔度。

而专业整形美容医生对不同玻尿酸品牌的评价标准又是怎样的呢?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
1. 安全:作为一名注射医生,除了精湛的技术,产品的安全性,也是非常关注的点。如果产品本身品质不过硬,那么再好的技术也无法完美变美。注射用玻尿酸的全名是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所以是加入了一定计量的交联剂的,求美者可能不一定了解的非常透彻,交联剂是有一定的致敏性,如果一款产品的交联剂添加量非常多,那么无疑会增加注射后的不良反应发生率,这是医生不愿意看到的,除了增加不必要的麻烦,也会影响自身的形象品牌。毕竟求美者直接就觉得是医生的技术不好、导致了红肿的发生,而不会去深究哪款产品的交联剂添加量是多少,致敏发生率是多少等。所以一款高品质的产品对医生来说是基础。

其次,整形美容医院也喜欢一些副反应非常低的产品。毕竟医院想要长久经营下去,建立自己的品牌影响力,除了医生、医院也是要回头客支持的。

2. 效果:除了安全性,剩下的就是效果了。东西方面部特征的差异化,决定了东方求美者注射玻尿酸的需求基本以塑形为主。想要注射隆鼻、想要注射下巴、撑起苹果肌等等。那么这些需求对玻尿酸产品的要求就是要塑形能力好,塑形能力就和产品的粘弹性值有关系了,只有粘弹性值好的产品才能起到一个支撑的作用也不容扩散。

YVOIRE®伊婉®是针对亚洲人的轮廓特征和皮肤结构所研发的玻尿酸品牌,旗下伊婉•婉美•致柔•致美4款产品与注射技术相结合,全方位满足医生与求美者的不同需求。

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玻尿酸行业的大供应商,必将把提供安全产品排在第一要位,并尽可能推动改变行业收费模式,唤醒求美者重视医生的医疗价值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为中国医美行业作出贡献,为求美者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