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员工关怀接地气 CBD 青年忙脱单

2020-11-11 23:08 5495
近日,ATLAS 寰图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单身派对,以“1 起脱光”为主题,通过打造轻松、时尚的交友平台,让员工深刻感受到企业的关怀。

广州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双11历来是商家与消费者的狂欢日,CBD的写字楼群灯火通明,多少企业熬夜奋战,力争打赢全年最重要的销售战。但也有企业将目光移向员工的生活状态,将这场传统的商业狂欢变为员工的软福利。近日,ATLAS 寰图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单身派对,以“1 起脱光”为主题,通过打造轻松、时尚的交友平台,让员工深刻感受到企业的关怀。

在游戏互动环节中,男女嘉宾深情对望
在游戏互动环节中,男女嘉宾深情对望

“1 起脱光”单身派对在雅居乐中心三楼的寰图露天花园举行。此次派对以“美食+趣玩”为主要特色,通过寰图厨房的精美出品、花式调酒、交谊舞现场教学、默契男女互动游戏等精彩活动,吸引了100多位单身员工参加。假面舞会的形式更是大大提升了派对的神秘魅力,消除了传统相亲活动的尴尬,让员工们卸下平日里繁重的工作压力,摆脱日复一日的公式化生活形态,尽情狂欢

男女嘉宾共跳交谊舞,拉近彼此距离
男女嘉宾共跳交谊舞,拉近彼此距离

都市白领的婚恋问题历年来都是热点话题。此前发布的《广东省青年婚恋调研报告》中显示,生活圈子小、工作太忙是很多青年单身的主要原因。实际上,这也反馈出当今CBD男女青年白领的脱单困境,大家都在相对固定的圈子里忙碌地工作,两点一线的生活难以提供合适的婚恋社交场景。

萨克斯演奏、花式调酒、交谊舞表演等精彩的演出为活动增加气氛
萨克斯演奏、花式调酒、交谊舞表演等精彩的演出为活动增加气氛

据 ATLAS 寰图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赖女士透露,目前 ATLAS 寰图在广州办公的未婚男女占总员工的比例约50%,此次活动是公司针对都市白领婚恋问题的一次创意活动,为广大的 ATLAS 寰图单身员工派福利,提升了员工满意度与归属感。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