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杭城地标200米高空浪漫交友,看看缘份举办"城巅之恋"高端相亲交友会

看看浙江网
2022-10-31 07:26 2861

杭州2022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传统的相亲交友最尴尬的痛点是什么?可能有人会说:尬聊、拘束、被挑剔,让众多的单身年轻人止步在交友边缘。

打破了传统的相亲模式,在温馨的场景下,男生女生相聚在一起,面对面沟通,体会最美初识的心动,做有趣好玩的游戏,开场破冰,打破传统相亲的尴尬——这才是新一代杭城年轻人喜欢的相亲模式吧。

10月23日下午,由看看缘份携手一棵茶树举办的"城巅之恋"高端交友会在杭城地标浙江环球中心43楼举行。看美景、品茗茶、饮红酒,在杭城200米高空相亲交友谈恋爱,城市地标的高端场景、985/211名校优质人群,媒体公信力和号召力,这场活动从一发布就吸引了杭州年轻人的目光。

本次高端交友会限量招募了30位嘉宾,他们都是985名校毕业,在医院、大学、名企、事业单位、政府系统等工作的优质单身青年。活动现场,唯美的晴朗高空,绽放的鲜花,点缀其中的气球,汉服茶艺表演,为交友会增添了别样浪漫气息。在这场相亲派对中,嘉宾优秀的履历和自信的气质与看看缘份的高端定位十分契合,也让现场的气氛更加融洽。一位现场嘉宾胡先生表示,他来自南开大学,在交友会让他遇到了天津大学、哈工大、厦门大学、四川大学等名校毕业的同龄青年,期待能遇到合适的另一半。

“城巅之恋”高端交友会活动海报
“城巅之恋”高端交友会活动海报

最美不过初识,开场的男女嘉宾握手仪式,打破不熟悉的尴尬,让嘉宾有了第一次的互动。而金义老师的婚恋感悟分享,更让在场嘉宾若有所思,对婚恋有了新的认识。茶歇是嘉宾自由交流的浪漫时刻,一边品味着红酒和茶点,一边俯瞰杭城高空全景,美好与浪漫在不经意间触动心灵。

活动现场:浪漫满屋
活动现场:浪漫满屋

为了给现场嘉宾创造轻松有趣的交友环境,交友会以游戏形式展开,分为2个游戏环节和一个告白仪式。"手机炸弹"一开始就引爆了全场的欢乐气氛,把现场的嘉宾的话匣子打开了。"你喜欢的是对面的他吗?""你最不能接受对象的身高是多少?"现场嘉宾频频问出的"炸弹问题"活动现场笑点不断。嘉宾的提问,放开拘谨单一的话题,以丰富趣味的肢体语言,夸张有意思的表达方式,将矜持的交友氛围推向高潮。"真爱永流传"是一个有趣的吸管游戏,一根根代表着浪漫爱情标签的吸管,和心动的TA互动体验。

"以前这种活动基本上是坐着聊天,今天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拉近了男女嘉宾的距离,真是一场不同寻常的相亲活动",刚参加完游戏的汪女士说,这次交友会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现场还设置了"心动告白"环节,让嘉宾选择自己心动指数最高的异性,有3位嘉宾成功被选为"人气男女嘉宾",随后,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李正亮、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总裁谢小聪、一棵茶树金义老师,共同为3位人气男女嘉宾送上了惊喜奖品。

活动现场:李正亮先生热情讲话并引吭高歌
活动现场:李正亮先生热情讲话并引吭高歌

活动现场,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李正亮表示,看看缘份作为协会唯一指定的相亲交友平台,定位高端,有公信力,活动策划品质高,现场氛围热烈有趣,为杭城高端优质青年提供了一个婚恋交友的绝佳平台。李会长还现场即兴演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优美的歌声给现场嘉宾送上了未来爱情婚姻美满的祝福。

据活动主办方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总裁谢小聪介绍,看看缘份是浙江主流媒体平台旗下高端相亲交友品牌,以985/211名校、名企、事业单位等优质单身青年为服务对象,是公益场域交友模式的首创者,也是浙江省婚庆协会唯一指定相亲交友平台。目前平台的3.0版本已经正式上线,为大家解锁了线上交友、线下活动、置顶推荐、红娘牵线、爆灯、视频交友、私人定制等功能全面的暖心项目。 

看看缘份,相信爱情!祝福大家在看看缘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情缘。

 

消息来源:看看浙江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