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看看缘份-春日喜相逢"高端交友联谊活动完美收官

看看浙江网
2023-04-03 21:50 3209

杭州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4月1日,看看缘份高端婚恋交友平台联合杭州师范大学余杭校友会、杭州师范大学临平校友会、杭州师范大学萧山校友会共同发起,在杭州望湖宾馆8楼景观露台成功举办了"2023首届985名校、名企、事业单位交友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齐聚十余所985名校、名企、事业单位等优质青年群体,媒体公信力和号召力,使得这场活动从一发布就吸引了杭州年轻人的目光。这次交友联谊活动设置在五星级酒店望湖宾馆的开阔露台,现场嘉宾随意落座,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放松心情,在良人和美景的映衬下,相互交谈、发表感想,彼此熟络。

活动现场小提琴表演
活动现场小提琴表演

活动现场,晴空万里,绽放的鲜花,悠扬、激情、青春、活力的小提琴表演,精美的茶歇,为交友会增添了别样浪漫气息。在这场相亲派对中,嘉宾优秀的履历和自信的气质与看看缘份的高端定位十分契合,也让现场的气氛更加融洽。

高端的场景,优质的青年嘉宾,公信力的平台背书,让大家能更同频更放心的交友。活动现场主办方准备了茅台1935、珀莱雅面膜、雷盛红酒等丰厚的奖品,奖品以抽奖的形式在现场随机抽取幸运嘉宾,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总裁、看看缘份平台创始人谢小聪先生亲自为幸运嘉宾颁发了茅台大奖。

活动现场游戏互动
活动现场游戏互动

为了给现场嘉宾创造轻松有趣的交友环境,交友会以游戏形式展开,破冰游让每个人都能够迅速的融入到活动当中,打破传统相亲的尴尬,在游戏中深入交流彼此了解,碰撞出心动的火花。游戏一开始就引爆了全场的欢乐气氛。活动现场笑点不断,嘉宾的互动,放开拘谨单一的话题,以丰富趣味的肢体语言,夸张有意思的表达方式,将交友氛围推向高潮。

精彩有趣的游戏环节也迅速拉近了男女嘉宾之间的距离。现场还设置了"心动告白"环节,让嘉宾选择自己心动指数最高的异性,有2位嘉宾成功被选为"人气男/女嘉宾",有3对嘉宾表达了活动后牵手交往的意愿。

与会嘉宾领导合影
与会嘉宾领导合影

本次活动联合浙江省北京大学校友会、南开大学浙江校友会、四川大学浙江校友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吉林大学浙江校友会、厦门大学浙江校友会、天津大学浙江校友会、华中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浙江大学CCE中心等十所985名校校友会共同组织参与,由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杭州师范大学余杭校友会、杭州师范大学临平校友会、杭州师范大学萧山校友会联合主办,看看缘份高端婚恋交友平台、善和文化承办,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浙江省婚姻家庭协会提供指导,活动还得到德道茅台文化体验馆、曲凡教育的爱心支持,云仓酒庄、邦家博士提供友情协助。

据活动主办方杭报集团看看浙江网总裁谢小聪介绍,看看缘份是浙江主流媒体平台旗下高端相亲交友品牌,以985/211名校、名企、事业单位、公务员等优质单身青年为服务对象,是公益场域交友模式的首创者,也是浙江省婚庆协会唯一指定相亲交友平台。目前平台的3.0版本已经正式上线,为大家解锁了线上交友、线下活动、置顶推荐、红娘牵线、爆灯、视频交友、私人定制等功能全面的暖心项目。看看缘份,相信爱情。衷心祝福大家在看看缘份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情缘

消息来源:看看浙江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