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CFO大会 浪潮荣膺企业财务共享首选品牌

2020-11-10 11:20 4932
近日,以“后疫情时代下CFO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CFO大会暨2019中国CFO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召开。浪潮云ERP凭借在市场及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与客户一起荣鹰“中国企业财务共享首选品牌”等多项荣誉。

北京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以“后疫情时代下CFO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CFO大会暨2019中国CFO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揭晓了“2019中国CFO年度人物”“2019中国管理会计创新奖”等评选结果。浪潮云ERP凭借在市场及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与客户一起荣鹰“中国企业财务共享首选品牌”等多项荣誉。

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批准、新理财杂志社主办的业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专业评选活动,业界高度评价,影响广泛。自2004年起至今,“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已成功举办14届,超过140位CFO获得“中国CFO年度人物”称号。

当前,在数字经济引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时代,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浪潮认为,财务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财务共享为AI在企业中的加速应用提供了典型的场景,基于财务共享构建的智能财务将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换言之,财务共享是智能财务、集团管控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浪潮承建的中国交建、中国电建、中国铁塔,中车四方、东方电气、潍柴动力、中国重汽、振华重工等多家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成为了业内典范。本次大会上,基于在财务领域的实践沉淀,浪潮财务共享荣获2019中国企业财务共享首选品牌奖。

同时,潮云ERP客户荣获多项荣誉。其中,水电八局荣获“管理会计创新奖”,中交一航局、北汽股份荣获“中国年度人物金牌CFO”,山东惠发食品荣获“中国企业财务共享建设卓越奖”,广东路桥荣获“管理会计创新奖”“中国年度人物金牌CFO”奖项。

浪潮云ERP作为行业内首个提出企业数字化转型理念的中国企业管理软件与云服务厂商,在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有着丰富的实践。截至目前,浪潮云ERP已为56%央企、38%国企、31%中国500强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未来,浪潮云ERP将依托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围绕“云数智”,携手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以数据为核心的全新生态体系,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