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定发展租赁社区,旭辉领寓综合实力获多方肯定

2020-11-05 18:24 4384

上海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2020年受疫情影响,住房租赁市场整体有所停滞,行业拓展速度普遍放缓。不惧环境困阻,旭辉领寓逆势发展,总体规模持续保持稳健上升态势。进入11月更是好消息不断,携手多个战略合作方加速布局综合型租赁社区。

10月29日,旭辉领寓与道生房地产开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道生房地产开发(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强、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副总裁莫沸等出席仪式。双方签约落地的首个合作项目 -- 杭州钱塘新区柚米社区,总面积达6万平方米,公寓总体量逾800套,计划于2021年11月竣工完成。是汇聚居住、新零售、商业、娱乐等多种业态的综合型租赁社区,为杭州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11月3日下午,旭辉领寓与嘉善国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嘉善举行,嘉善县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强、旭辉领寓副总裁莫沸等出席。双方携手首个合作项目 -- 善城柚米寓,为嘉善新区产业技术人才共建综合型租赁社区,地处嘉善新区核心地段,产业根基雄厚,交通配套齐全。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公寓总体量375套,以“社交圈层氛围”的核心设计理念打造未来都市活力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嘉善城市住宿的新地标。

旭辉领寓携手多方 加快布局租赁社区
旭辉领寓携手多方 加快布局租赁社区

旭辉领寓作为项目管理方,通过输出成熟的客户、产品、服务及品牌体系,提供前期定位,咨询顾问,工程代建,运营管理等专业服务,帮助业主赋能项目提升收益

同时,旭辉领寓凭借领先行业的综合实力,屡获多项行业大奖。8月12日,旭辉领寓获易居克而瑞主办的第四届地新引力峰会组委会颁发的“2019-2020最具影响力年度行业标杆”奖项。9月23日,获由寓言不止媒体平台主办的公寓创业家年会组委会颁发的创YU奖“最佳资产运营品牌公寓”奖项。

10月28日,中国饭店协会主办,中公委租赁式公寓创新研究中心ICCRA承办的“2020领航|租赁式公寓行业国际先锋论坛”上,旭辉领寓再次斩获5项大奖。根据中公委租赁式公寓创新研究中心ICCRA设立的租赁式公寓品牌价值模型 -- CABI模型作为评价的标准,旭辉领寓荣膺集中式公寓TOP20成长潜力TOP20,肯定了旭辉领寓在租赁住房运营管理和资产赋能维度的价值。

旭辉领寓在国际先锋论坛荣膺五项大奖
旭辉领寓在国际先锋论坛荣膺五项大奖

今年,租赁式公寓门店作为住房租赁行业抗疫最前线,肩负着落实政府防疫要求、保障租户健康安全的重任。为表彰奋斗在抗疫第一线的租赁式公寓门店,组委会甄选出一批标杆门店,授予“绿色放心公寓”称号。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上海四川北路店荣膺绿色放心公寓殊荣,肯定了门店在抗疫工作上配合政府工作、让租客放心居住的突出成绩。旭辉领寓旗下的柚米寓武汉常青公园店和柚米寓上海美兰湖店店长万丽红分获2020领航奖年度抗疫贡献奖年度抗疫贡献优秀店长奖,表彰他们在抗疫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奉献精神。

在“2020领航|租赁式公寓行业国际先锋论坛”上,旭辉领寓CEO张爱华还受邀出席并参与“租赁式社区,南北方的不同之道”圆桌讨论,分享旭辉领寓作为综合型租赁社区先行者的运营经验。在谈及为何要选择在租赁社区上发力时,张爱华表示:旭辉领寓是在综合考量了租赁社区在市场需求端供给端产品端的前景后做出的选择。近3年来,各地政策不断扶持和提升的R4租赁地块供应量都从供给端给予租赁社区的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租住生活的需求也在突破升级,主动选择租赁的人群增多,其中不乏许多家庭用户。而传统的单体式公寓已无法满足多元化的租住需求,租赁社区产品的诞生恰好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缺。旭辉领寓作为开发商背景的公寓品牌,在社区开发上具备天然资源整合的优势。基于这些优势,旭辉领寓选择坚定不移地发展综合型租赁社区业务并聚焦租赁需求较集中的一线和核心二线城市。

张爱华分享旭辉领寓的租赁社区经验之道
张爱华分享旭辉领寓的租赁社区经验之道

综合型租赁社区更考验运营商的经营能力。由于项目的体量较大,爬坡期较单栋公寓更长。在经营逻辑、经营压力、经营关注点上与单栋公寓不尽相同,租赁社区重视项目的续租率和企业客户的销售。综合型租赁社区对于企业的组织能力和人才储备的挑战更大。挑战虽大,但旭辉领寓选择走难而正确的道路,坚定不移发力综合型租赁社区,力争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形成公司发展的护城河,成为租赁社区领导者。让承租人能够享受与购房者同样的生活,让更多人租得起住得好,提升生活的品质与体验维度。

旭辉领寓作为行业内较早专注于综合型租赁社区发展的住房租赁企业,在前期开发和后期运营的经验之谈备受行业同行关注和热切探讨学习。这正是旭辉领寓基于精准市场分析,以前瞻性眼光洞悉行业发展机遇,率先深耕综合型租赁社区所积累的先发优势。未来,旭辉领寓期待分享更多成功经验,引导住房租赁行业向着良性方向发展。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