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瓴寓杭州成功中标三个人才租赁社区项目

2023-09-25 16:53 2614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近期,瓴寓国际先后中标新锦集团临安人才房、高铁新城公司钱塘人才房以及上城城投彭埠人才房,为瓴寓全面布局人才租赁社区版图再添亮点。截至目前,瓴寓已在杭州成功落地八个大型租赁社区项目,成为在杭运营大型租赁社区最多的企业。


勇担使命,助力发展城市引擎

为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妥善解决引进人才住房问题,杭州市自2018年即开启人才专项租赁住房试点工作,重点解决中高层次人才住房困难。到2021年,杭州市又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精神,聚焦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立足城市实际,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多渠道筹集房源。截至今年7月底,全市已筹集保租房项目437个、房源21.5万套(间)。

瓴寓国际成立于2016年,是行业内最早深耕租赁大社区的企业,次年进驻杭州,积极助力杭州租赁住房市场的发展。凭借一路的稳扎稳打以及深厚的社区实操经验,目前已在杭拓展房源1.2万间,为超5万在杭青年人提供理想居所。

轻重结合,聚焦人才租赁住房

作为国内租赁住房领域领先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商,瓴寓国际始终聚焦人才租赁住房的建设与管理,坚持“轻重结合、向轻重两端发展”的战略导向,收获众多耀眼成绩。

2018年,瓴寓在杭首个租赁社区——明石路地铁站柚米寓开业,依托超预期的运营成绩,项目于2022年末成功退出,成为瓴寓第三个实现“投融建管退”全生命周期闭环的项目。于2022年8月开业的西投西悦·柚米寓,3个月即完成爬坡,稳定运营后,社区平均出租率始终保持在95%的高位,客户满意度达96%。突出的运营成绩和优异的客户口碑,让瓴寓获得与华侨城集团、杭州市城市土地公司、杭州钱江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国央企及地方政府平台公司的合作机会,先后中标杭州吟彩芳菲之城、杭州丁桥人才房和荼锦公寓等人才租赁社区项目。

坚守初心,构建品质租住生活

2023年至今,瓴寓又以卓越的综合实力连续中标三个人才租赁住房项目,为在杭青年人才构筑温暖港湾。

新锦集团临安人才房位于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医药港(锦南新城区块),道路通畅,交通便捷,周边有成熟的学校和医院配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万㎡,共2040间品质房源,开业后将助力区域产城融合,为周边产业职工提供宜居的生活环境。


高铁新城公司钱塘人才房位于钱塘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包含航空航天、汽车及零部件、智能智造等产业,是区域内首个土拍及建成交付的人才大社区,总建筑面积15.09万㎡,共1828间公寓,配套建设包括幼儿园及超8000㎡底商等。作为产业片区的配套住房,项目的建成可为区域产业筑巢引凤打下优越基础。


上城城投彭埠人才房位于江干科技园,可辐射区域内服饰商贸、电商科技类众多企业。毗邻地铁1号线九和路站,覆盖九堡商圈、城东新城商圈及湖滨商圈,出行交通便捷。社区规划建设6幢单体,共1171间公寓,开业后可为区域内年轻人及白领人群提供优质居住体验。

引才聚才,安居是前提。大型人才公寓项目的投入运营可有效助力城市人才安居乐业,实现区域职住平衡,助力城市创新发展。瓴寓国际也将持续投入人才公寓项目建设,为城市牢筑人才住房租赁服务保障体系,为租赁住房长效有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让更多城市新市民、青年人实现安居梦想。

消息来源:瓴寓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