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管实力再获认可,瓴寓国际获多个权威奖项

2023-11-07 10:31 1942

上海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0月26日,由ICCRA住房租赁产业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领航·住房租赁产业国际论坛"在京召开,瓴寓国际凭借2023年的突出成绩,在众多住房租赁企业中持续领航,荣膺"资产管理先锋"奖及"租赁式社区TOP10"、"规模力TOP30"、"成长性TOP30"、"青年公寓TOP30"品牌,在管项目城开·莘社区获"年度甄选公寓"奖。

同日,瓴寓国际CEO张爱华应邀出席由平安不动产&克而瑞资管联合举办的"2023不动产资管高峰论坛",并就瓴寓在资管全链条的探索与实践作主题分享,活动现场,瓴寓国际还荣获平安不动产颁发的"租赁住房卓越伙伴"奖,品牌实力与服务品质得到业界认可。


深耕租赁资管,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租赁住房领域领先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商,瓴寓国际自成立以来,始终积极探索行业可持续发展路径,并根据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不断升级和完善资管能力。

截至2023年第三季度,瓴寓国际已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成都等22座城市布局,共运营管理超70家门店,9万余间房源。并先后竞得4宗租赁用地,完成三单租赁社区项目股权退出,是行业内首个跑通"投融建管退"全生命周期闭环的企业。

此次"2023不动产资管高峰论坛"中,张爱华提到目前租赁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产品结构错配及区域错配,并分享了瓴寓通过科技赋能,在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三阶段如何做到科学决策和精细管理。

张爱华主题分享
张爱华主题分享

投资阶段,通过双脑决策,形成一套可落地的操盘指标;建设阶段,通过风险控制,让产品精准呈现,确保质量、工期、成本达到最佳平衡;运营阶段,以精准营销、高效运营,保证投模指标100%落地。三个阶段的能力叠加,正是瓴寓实现租赁资产保值增值退出的关键。

聚焦租赁社区,提升综合实力

近年来,大型租赁社区已成为租赁房源的重要供给,但因其规模大、业态多、场景复杂等特点,对运营方的综合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截至目前,瓴寓全国在管社区项目超40个,位列行业第一。为多个核心城市打造标杆租赁社区项目,让瓴寓在前期定位、产品设计、建设开发、运营管理等环节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形成经由市场验证及认可的运营模式,收获合作方一致好评。

本次获"年度甄选公寓"奖的城开·莘社区即是由上实城开和闵行区莘庄镇共同建造、瓴寓国际运营管理的大型租赁社区。社区总建筑面积18.6万㎡,配备超1200个地下停车位,包含6栋住宅楼、1栋集中商业中心、1栋综合运动中心及1栋社交中心,是一个集餐饮、健身、娱乐、休闲、工作、都市生活于一体,适合城市青年人居住的活力社区。

10月29日,NAA全球外展委员会副主席、太平洋住房协会创始人兼总裁Jesse C.Miller,全球公寓顾问(GAA)、美国国家多户家庭住房委员会(NMHC)董事会成员David Woodward以及ICCRA住房租赁产业研究院院长赵然,在瓴寓国际副总裁兼上海公司总经理王浩宇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城开·莘社区,了解项目的居住产品、社区环境、配套设施及社群文化等方面,实地感受了当下中国新市民、青年人的租住现状。

城开·莘社区参观
城开·莘社区参观

每一次荣誉的获得都是新的起点。未来,瓴寓将持续深耕企业优势,增强综合能力,坚持客户长期价值的实现,同时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为租客生活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瓴寓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