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享办公遇冷?ATLAS 寰图会员满意度上涨11%

2020-05-11 17:15 6045
相较于2019年,2020年第一季度ATLAS 寰图的会员满意度提升11%,整体体验表示满意的会员增加14%。

广州2020年5月11日 /美通社/ -- 一场疫情,给租赁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中国经济周刊》近日报道,特殊时期共享办公遇冷。然而,ATLAS 寰图通过全方位的防控举措和贴心服务确保了良好经营。相较于2019年,2020年第一季度ATLAS 寰图的会员满意度提升11%,整体体验表示满意的会员增加14%。

寰图疫情防控指南-作为寰图标准化运营体系的一环,《防控指南》帮助客户、员工及家属应对疫情
寰图疫情防控指南-作为寰图标准化运营体系的一环,《防控指南》帮助客户、员工及家属应对疫情

为应对疫情,ATLAS 寰图专门编制出版了《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疫情防控指南》(简称《防控指南》),从针对客户、员工、家属的疫情防控举措、到人员的心理建设等等,进行全方位贴心服务。

《防控指南》主要包括“防疫措施”、“出现疫情时应对措施”和“疫情期间队员心理健康指导”及“附录”四大板块。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队员心理健康指导”中,ATLAS 寰图不仅列出哪些人群需要进行心理危机干预,还非常详尽地给出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让员工不仅明白道理,还能照着《防控指南》一步步做,确保身心健康。

寰图办公空间-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的宾客体验团队为客户进行进程登记的场景
寰图办公空间-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的宾客体验团队为客户进行进程登记的场景

其实,《防控指南》只是ATLAS 寰图标准化运营体系的一环。早在2019年1月31日,公司就编制完成了《ATLAS 寰图办公空间标准运营手册 - 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简称《SOP 2.0》),并于2020年1月17日经过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中心审核,完成版权注册。整本手册19万字,共包含1200多条标准和内容,全面帮助公司进行规范化运营管理,为员工赋能。

《SOP 2.0》的编制过程还着重采用“道”、“法”、“术”强化用户体验,解决了困扰业内外标准化进程的普遍痛点。

“道”:即是用户驱动,交付确定性。ATLAS 寰图始终秉持打造高标准用户体验的理念,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打造融合生活元素的共享办公,提升物业资产价值,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标准化为用户提供不受空间、时间约束的无差异产品和服务,结合自有用户体验监测工具,持续以数据驱动探寻并满足用户需求以优化标准,是ATLAS 寰图所独有的用户体验生态圈闭环。

“法”:即是通过用户视角,打造用户旅程。跳脱固有的业务运营逻辑,以用户视角重新审视业务流程。根据用户全生命周期定制ATLAS 寰图宾客旅程,以此为核心框架制定从品牌感知、实地参观、签订合同、办公体验、场景体验、增值服务、搬离手续等在内的全流程产品和服务标准,在此之间的每个环节都驱动着用户与ATLAS 寰图之间的互动。

“术”:即是流程治理与数据驱动并行。ATLAS 寰图的标准运营手册不是一成不变的,在手册运行和落实期间,公司采取对内(企业内部审核机制)和对外(用户体验反馈监测工具)两项机制的数据支撑和驱动,进行手册的优化和升级,不断提升和改善的服务标准和质量。相较于2019年,2020年第一季度ATLAS 寰图的会员满意度提升11%,整体体验表示满意的会员增加14%。

寰图厨房-广州雅居乐中心进行防疫检查工作的场景
寰图厨房-广州雅居乐中心进行防疫检查工作的场景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传染病控制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