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八大品牌进驻“寰图省心年货铺”,将年味引进西安办公空间

2020-01-15 19:40 7607
继去年 ATLAS 寰图联合天猫和伊利在广州落地的“省心如伊”年货铺后,今年新年,“寰图省心年货铺”延续喜气,驾临位于十三朝古都西安的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生活空间-西安迈科中心。

西安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继去年 ATLAS 寰图联合天猫和伊利在广州落地的“省心如伊”年货铺后,今年新年,“寰图省心年货铺”延续喜气,驾临位于十三朝古都西安的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 · 西安迈科中心。

对于大部分工作者来说,即便可以享受春节假期,但仍然需要坚守到大年三十,抽空“办年货”是一项“不太省心”的任务。今年的“寰图省心年货铺”再次进驻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引进了京东直营、丝芙兰美妆、河狸家、美奥口腔、东篱下有机食品、山货严选、极客修等八个品牌,让会员可以“一条龙”地办货、变美。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书法家王鲁宁现场挥毫,书写新年祝贺语对联,为 ATLAS 寰图的会员送祝福。

会员在年货铺享受美甲体验
会员在年货铺享受美甲体验

年货铺的品牌商之一“山货严选”是 2019 全国自强模范付凡平在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电商联合会的帮扶下打造的助残品牌。为了更好支持助残事业,“山货严选”推出“1 元计划”,严选陕西贫困地区的优质农副产品,为当地农户提供电商分销渠道,将严选产品销往全国,大幅提升了农户的收入。而平台每卖出一件货品,就为助残机构捐献 1 元,形成可持续循环的公益事业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 ATLAS 寰图为“山货严选”提供线下展示平台,让更多都市工作者认识来自山里的好货,在感受欢乐新年气氛的同时不忘关注贫困弱势群体。

“山货严选”带来有机野生蜂蜜等产品
“山货严选”带来有机野生蜂蜜等产品

过去,ATLAS 寰图举行过上百场跨品牌活动,包括惠普、亚马逊、H&M、顺丰速运、饿了么等品牌。不同领域间的品牌合作促进了资源整合,为受众带来创造有别以往的惊喜体验。尤其对于写字楼空间运营,服务的关注度从 B 端转移到 C 端,关注用户个体的感受成为写字楼服务的重点工作之一。ATLAS 寰图高质量的活动链接办公社区与外部资源,无形中增强用户对品牌的粘性及美誉度,提高写字楼在服务体验上的竞争力。

去年世界地球日-ATLAS 寰图联合饿了么、惠普、H&M、顺丰速运呼吁工作者从生活小事践行环保
去年世界地球日-ATLAS 寰图联合饿了么、惠普、H&M、顺丰速运呼吁工作者从生活小事践行环保

而依托超过 8 万基数的用户,ATLAS 寰图经过经验的积淀,担当起办公社区号召者的角色,将公益元素融入跨品牌活动之中,呼吁更多工作者为公益出力,让活动本身更添意义。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