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O Development在最新报告中提出33条具有权威性的IT产品循环管理建议

TCO Development
2020-06-09 15:00 7450
全球IT产品可持续性认证TCO Certified背后的机构TCO Development在其发布的最新报告中阐述了购买和使用IT产品的个人如何实现循环和更加可持续的实践。

斯德哥尔摩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IT产品可持续性认证TCO Certified背后的机构TCO Development在其发布的最新报告中阐述了购买和使用IT产品的个人如何实现循环和更加可持续的实践。

New report with 33 expert tips on circular IT management
New report with 33 expert tips on circular IT management

TCO Development全球采购商参与总监Clare Hobby表示:“我们已经有了可用的循环解决方案,现在我们需要应用到实际生活中。”

这份名为Impacts and Insights: Circular IT Management in Practice的报告阐述了循环经济如何促进解决诸多最紧迫的IT产品可持续性挑战。当今的线性消费产生了大量的二氧化碳排放。自然资源正快速枯竭,大量的有害电子垃圾不断堆积,每年新产生超过5000万公吨的电子垃圾,其中只有20%得到回收循环利用。循环经济有助于减轻我们给地球带来的压力。

作为循环采购的先驱,奥尔堡市已经见证了提高循环使用带来的积极效应。

奥尔堡市政府可持续采购项目经理Birgitte Krebs Schleemann表示:“延长IT产品使用寿命,可以减少大量的二氧化碳排放,这点令我感到惊讶。将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寿命延长三年,可节省相当于所有市政大楼供电供暖一年的排放量。”

转向循环使用是一种思维范式的转变,大方向和小细节的改变都不可缺少。在这份报告中,循环使用和IT领域的一线专家们分享了33条具体建议。

Clare Hobby表示:“我们想要理论之外的实际指导。这份报告为那些想要迈出下一步的人提供了实际的帮助。”

部分建议:

  1. 延长IT产品的使用时间 -- 这是您能为了节约自然资源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这是您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2. 着手逐步实施循环实践,例如实行回收计划。
  3. 购买IT产品时,考虑循环使用。您可以使用循环标准。
  4. 转售IT产品,让它们获得第二次生命。
  5.  实行循环使用需要团队合作,没人可以独自完成。内外合作都很关键!

阅读报告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