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更可持续性IT产品的增长创下新高

TCO Certified
2022-10-20 15:00 3767

对更可持续IT产品的兴趣正以破纪录的速度增长。现在已经有1000多种产品型号通过了"TCO Certified, generation 9"认证。随着更多品牌的更多产品通过认证,采购方们就更容易做出更可持续的选择。

斯德哥尔摩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TCO Certified 是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可持续性认证,也是帮助采购者们和采购组织获得可持续性权力的工具。"TCO Certified, generation 9"于2021年底推出。自那时起,通过认证的产品一直在破纪录增长。"1000种通过认证的新产品型号"这一里程碑已经达到——比上一代标准发布后的用时少了一个月。这还是在环境和社会可持续性标准变得更加严格后,例如:有关被认证产品的透明度的要求增加了——增加了40多项新的"Sustainability Performance Indicators (SPIs)";扩大了系统进而覆盖更安全的物质——现在还覆盖了IT产品制造中使用的工艺化学品。

Record-breaking growth for more sustainable IT products
Record-breaking growth for more sustainable IT products

 

方向很明确:IT行业对可持续性的兴趣达到创纪录的高度,并还在持续增长。IT品牌的参与度主要是由私营和公共部门的采购者们所带动的,是他们在要求更可持续性的IT产品。

"看到进展加速、更多品牌担起责任并和我们一起踏上实现愿景的旅程简直是太棒了,我们的愿景是,所有IT产品都有一个可持续性的生命周期。" 随着更多产品通过认证,采购这们就更容易做出更好的选择,我们也看到越来越多的采购这们表示自己希望这样做。"TCO Certified 背后的组织TCO Development 的 CEO Sören Enholm 说到。

TCO Certified 帮助购买者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减少电子垃圾、进行循环采购和最大化IT投资的价值。标准每三年更新一次,逐步使通过认证的产品变得更可持续性。

目前所有通过认证的产品型号(超过3500种)都列在我们的 Product Finder 中。您可以在找到有关 TCO Certified中标准的信息。

消息来源:TCO Certifi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