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补偿计划有助于购买者对抗有毒电子垃圾

TCO Development
2020-03-31 15:00 6662
每年有成千上万吨的有毒电子垃圾被非法倾倒在易受影响的地区。TCO Certified Edge的新增计划将帮助解决这一问题。通过选择购买经认证的IT产品,购买者可以确保同等数量的电子垃圾以被用安全的方式收集和回收。

斯德哥尔摩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每年有成千上万吨的有毒电子垃圾被非法倾倒在易受影响的地区。TCO Certified Edge的新增计划将帮助解决这一问题。通过选择购买经认证的IT产品,购买者可以确保同等数量的电子垃圾以被用安全的方式收集和回收。

New compensation program helps purchasers combat toxic e-waste. Photo credit: Closing the Loop
New compensation program helps purchasers combat toxic e-waste. Photo credit: Closing the Loop

电子垃圾所造成的人类健康和环境的问题是不容忽视的。如果不能通过负责任的方式来处理这些电子垃圾,危险物质可能会被释放到环境中,并最终进入我们吃的食物和喝的水中。

全球可持续性认证TCO Certified背后的机构TCO Development现在为购买机构提供对其所产生的电子垃圾负责的机会。购买经过TCO Certified Edge标准E-waste Compensated认证的IT产品时,同等数量的电子垃圾将在缺乏安全回收系统的国家被集中收集。这样可以确保环境不受有害物质的危害,而且因为社会要求,可在当地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已收集的电子垃圾会在之后运往符合严格环境标准的回收工厂。

TCO Development的Development Manager安德烈亚斯-雷恩(Andreas Rehn)表示:“我们希望通过TCO Certified Edge, E-waste Compensated为购买者和IT行业带来强有力的电子垃圾对抗工具。”

循环服务提供商Closing the Loop是TCO Certified Edge, E-waste Compensated框架内第一个获得批准的收集机构。

Closing the Loop创始人Joost de Kluijver表示:“电子垃圾往往被人们视为问题,但同时它们也是绿色采购机会。将电子垃圾转移到可以以负责任的方式回收的地方,这样可以赋予这些宝贵的资源第二次生命,使这些资源仍然能够为循环经济做出贡献。”

TCO Certified Edge是TCO Certified的补充认证。新标准E-waste Compensated于3月31日发布。即日起,机构的IT采购可以使用这一标准。

TCO Certified Edge, E-waste Compensated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