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O知识竞赛揭示我们对电子废物的了解

TCO Development
2021-09-29 15:00 5229

斯德哥尔摩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TCO Development营销和传播总监Gabriella Mellstrand表示:对电子废物的讨论非常重要,这可以帮助买家对其电子产品采取更全面的处理方法。

TCO Certified quiz reveals what we know about e-waste
TCO Certified quiz reveals what we know about e-waste

10月14日是“国际电子废物日”,这是一项旨在减轻电子废物造成的环境负担和节约自然资源的举措。为支持与该倡议相关的教育和提高公众认识活动,TCO Development启动了一项电子废物知识竞赛。

有近2000人参加了竞赛,以下是一些调查发现!

18%的人认为,电子废物数量的不断增长主要是因为人们才刚开始回收利用。 

事实上,电子废物数量的增加主要是由于电子产品消费率较高、寿命周期短以及修理选择少。

“无论是在电子废物还是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您对环境能做的最重要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延长IT产品的使用时间。例如,把笔记本电脑的使用寿命延长两年就可以将总排放减少多达30%。” Gabriella Mellstrand继续说道。

95%的人意识到电子废物对人类健康构成威胁。 

电子废物含有数种危险物质,如果不进行适当的回收,这些物质有可能泄漏到自然环境中,影响人类健康。

每年电子废物中所含原材料的估计价值为550亿欧元,仅有一半以上的受访者对此回答正确。

除了对人类健康和环境构成威胁外,目前处理电子废物的方式还具有负面的经济影响。电子产品包含一些稀缺、宝贵的资源,对于满足我们未来的产品需求至关重要。

“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通过使用、重复使用、修理或转售产品,将您的IT产品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循环。如果无法做到,请确保产品得到负责任的回收,”Gabriella Mellstrand总结道。

测试你的知识 -- 参加电子废物知识竞赛! 

向可持续性IT产品迈进 

TCO Certified有超过30年的经验,是世界领先的IT产品可持续性认证公司。我们的综合标准旨在推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社会和环境责任。合规性经过独立验证,包括验证前和验证后,涵盖显示器、计算机和移动设备等11个产品类别。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