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上市:更具可持续的IT产品

TCO Development
2021-12-01 16:00 2910

斯德哥尔摩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今天迎来了第九代TCO Certified的发布,这是朝更具可持续的IT产品迈进的一大步。IT购买者们现在可购买多种经过更严格标准认证的计算机、显示器和其他IT产品,这些产品已被证明符合更严格把关的循环使用和更安全化学品的标准,并要求使用对社会负责的制造工艺。

Now available: More sustainable IT products.
Now available: More sustainable IT products.

今天推出的第九代TCO Certified加大了全球在IT供应链方面的努力,以实现IT供应链的更具可持续性、负责和其透明度。更新后的可持续性标准可帮助购买机构选择经过最负责任的设计和制造工艺的产品型号,只因它们都通过了独立专家的验证。

TCO Development(TCO Certified的背后组织)首席执行官Sören Enholm表示:“迈向 IT 产品真正可持续的未来需要不断改进。第九代TCO Certified可应对当今一些最关键的可持续性挑战。购买者们在供应链中将拥有更多并且的影响力,并可以证明其影响力。”

第九代TCO Certified配有全新的可持续性绩效指标(SPI)。数据是由独立专家收集和验证的,这样可降低“漂绿”风险。SPI还可帮助各个组织做出更明智的购买决策,并可衡量其IT产品真正的可持续性影响。 

更新后的社会责任标准要求企业对如何选择子供应商需具有一定的保持透明,让购买机构能够对供应链拥有更有话语权。除此之外,新代认证标准更是扩大了安全化学品的标准,使其另外概括了对工艺化学品的要求。这可以帮助购买者们保护生产工人们的健康和安全。 

第九代TCO Certified还延续了前几代为实现可循环使用IT方案,并增加了更远大的目标旨在延长IT产品的寿命并减少电子垃圾的诞生。

Sören Enholm总结道:“购买者们在购买中认准TCO Certified是其可影响供应链的一种全新方式,而且这种影响是可衡量的。越来越多的购买者们要求通过可持续制造的IT产品,并向我们表达了他们对第九代TCO Certified的迫不及待。”

首批经认证的产品将在今天的数字发布会上公布,并且将刊登在TCO Development的产品查找系统Product Finder上。

向可持续性IT产品迈进 

TCO Certified是世界领先的IT产品可持续性认证公司。这是一种易于使用的工具,它可以帮助您获得可影响环境和社会可持续性的权力。标准是强制性的、严格的,并可在全球范围内适用。其合规性始终得到独立的验证。

联系人:Sören Enholmpress@tcodevelopment.com,+46 8 525 097 01

 

消息来源:TCO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