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旭辉领寓与GIC设立5.7亿美元长租公寓投资平台

2020-01-08 13:30 9808
1月7日,旭辉领寓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在沪举行长租公寓投资平台启动仪式。

成都和深圳2020年1月8日 /美通社/ -- 1月7日,旭辉领寓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在沪举行长租公寓投资平台启动仪式。该投资平台投资规模为5.7亿美元,计划未来4年内投资于中国一线和二线城市优质位置的长租公寓项目。旭辉领寓负责平台项目的投资拓展、产品改造及整体运营。

旭辉领寓与GIC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旭辉领寓与GIC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GIC地产部首席投资官及董事总经理、兼大中华区主管李国绅及团队,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旭辉控股执行总裁陈东彪、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副总裁莫沸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旭辉控股执行总裁陈东彪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体现了双方对中国住房租赁行业的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双方将共同为中国住房租赁市场的机构化、专业化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旭辉控股执行总裁陈东彪致辞
旭辉控股执行总裁陈东彪致辞

旭辉领寓一直致力于构建千亿级资产管理平台和百万用户级租房生活服务平台,以线下长租公寓为入口,形成科教、文创、办公、社交、娱乐、社区市集在内的居住生态圈,链接多元生活场景。目前,领寓在全国核心20个城市管理规模已逾69000间,稳居房企系TOP3。

旭辉领寓总部
旭辉领寓总部

旭辉领寓拥有行业领先的以数据驱动的投资精准判断能力、产品能力和销售运营能力, 并形成了以用户思维为核心的“大投资”“大产品”“大运营”“大数据”能力,支撑“轻重并举”的发展战略。旭辉领寓以前瞻眼光,洞察企业发展机遇,以金融力量,共建租赁生态圈,让更多年轻人“租得起,住得好”。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