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为租住产业联盟首批成员,旭辉领寓携手建信住房打造租住新生态

2019-10-11 15:23 7301
10月11日,由建信住房主办的第一届住房租赁产业联盟大会在大连召开。旭辉领寓副总裁莫沸出席大会并参与租赁产业联盟合作企业签约仪式。

大连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10月11日,由建信住房主办的第一届住房租赁产业联盟大会在大连召开。旭辉领寓副总裁莫沸出席大会并参与租赁产业联盟合作企业签约仪式。住房租赁产业联盟由建信住房发起组织成立,通过联盟成员优势互补,旨在共同打造住房租赁新生态,成就百姓安居新生活。旭辉领寓凭借全国化的布局、行业领先的产品标准与用户口碑第一批联盟成员,将借助助建行集团品牌、资源、渠道及客户优势,整合行业优秀资源,打造租房服务平台,共建租房生态圈。

旭辉领寓出席产业联盟合作企业签约仪式
旭辉领寓出席产业联盟合作企业签约仪式

此次产业联盟不仅整合了长租公寓行业运营商优秀企业代表,还包含建设银行、建信住房全国18家子公司、国企、央企、金融机构以及设计装修、环保家具等住房租赁产品链上下游企业。其中建信住房作为组织发起单位,于2018年6月在北京正式成立,其以科技平台助力国家住房租赁市场基础建设,以资源连接保障多主体、多渠道房源供给,以新金融赋能联盟企业,打造稳定租住关系的长租市场。如今在住房制度改革的大时代下,建信住房在制度保障、品牌建设、房源供给、运营监管和金融服务等五个方面入手打造建行住房服务云平台,突出全平台支撑、全链条服务、全产品推广在内三大功能,形成“要租房,到建行”的品牌口碑。

第一届住房租赁产业联盟大会现场
第一届住房租赁产业联盟大会现场

旭辉领寓成为住房租赁产业联盟的第一批合作企业,是金融机构对旭辉领寓实力和发展前景的坚定看好。旭辉领寓为旭辉控股的联营公司,作为旭辉房地产+创新业务板块,致力于构建全球领先的租房生活服务平台和资产管理平台,打造融合居住、社交、娱乐办公、社区市集、文教科创等在内的综合型社区,营造租住生态圈,引领城市精英生活,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目前,旭辉领寓在全国核心20个城市管理规模已逾68000间,并形成了以用户思维为核心的“大投资”“大产品”“大运营”“大数据”能力,支撑“轻重并举,租赁升级”的发展战略。

旭辉领寓旗下长租公寓实景
旭辉领寓旗下长租公寓实景

未来,旭辉领寓将与建信住房强强联合,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金、资源和专业的优势,将在住房租赁专项基金、装修贷、租金分期等在内的租赁全产业链进行金融合作,同时基于住房租赁产业联盟全面对接优质资源,共助租赁服务平台搭建,携手打造“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新住房理念。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