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持“轻重并举”发展战略,旭辉领寓荣膺“最佳资产管理奖”

2019-11-11 09:42 6720
11月08日,由房东东主办的“中国第三届品牌公寓CEO年会”于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盛大举行。旭辉领寓凭借“轻重并举”的发展模式、完整的资产管理闭环荣膺“最佳资产管理奖”。

上海2019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11月08日,由房东东主办的“中国第三届品牌公寓CEO年会”于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盛大举行,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出席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轻和重发展模式的平衡之道》,她表示:“旭辉领寓始终致力于打造金融资本运作能力、租赁社区的产品打造和综合服务能力、数据技术驱动的销售运营能力等三大核心优势,更好地向轻、重两端发展。”在这次公寓行业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上,旭辉领寓凭借“轻重并举”的发展模式、完整的资产管理闭环荣膺最佳资产管理奖,也代表行业对领寓的认可。

旭辉领寓荣膺最佳资产管理奖
旭辉领寓荣膺最佳资产管理奖

谈及旭辉领寓的商业模式选择,张爱华认为:“所有的伟大都是熬出来的。只要发挥自身核心优势,从红海找到蓝海,进行差异化竞争,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坚持。领寓的发展模式从赚钱租金差的传统包租模式已转变为更加健康的发展模式 --‘轻重并举’。未来旭辉领寓将继续向轻、重两端聚焦发展,与此同时,领寓的产品也从单栋的长租公寓升级为大型租赁社区,具备了支撑大战略落地的能力。”

旭辉领寓CEO张爱华
旭辉领寓CEO张爱华

今年4月旭辉领寓与平安不动产签署战略合作,未来3年内双方总投100亿人民币用于住房租赁项目的投资、开发及运营,并签约落地首个重资产合作项目 -- 浦江镇综合型租赁社区。在轻资产端,旭辉领寓于今年3月成功获取其上海首个R4地块委托管理合作项目,与张江高科集团携手共建为高科技人员量身定制的智慧型租赁社区,规划项目体量993套。6月旭辉领寓与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战略合作的人才公寓工程(一号)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旭辉领寓作为委托管理方,承接园区人才公寓项目的打造及运营,管理房源将近1093套。作为旭辉领寓首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人才公寓项目,双方将实现资源的全面对接,共助平湖经济开发区租住生态圈的营建。9月底商业综合体旗舰上海信业购物中心盛大开业,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作为其中公寓配套,旨在以商住一体模式提供全新空间体验。

在过去3年的发展中,旭辉领寓在“美好生活”的创造上以及企业的发展上不断积淀和拓新,不仅实现了全国20余个核心城市的布局,拓展及管理房源68,000间,实现了从产品线到经营管理方式的多元化和灵活性的布局、开放式的合作。未来,旭辉领寓将不断打磨其精细化运营能力,致力于构建全球住房生活服务平台和资产管理平台,实现“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的品牌愿景。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