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接连荣膺两项大奖,旭辉领寓综合实力受行业肯定

2019-08-08 21:12 7317
8月8日,由亿翰智库主办、全房联商会指导的“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出席并参与创新资管峰会的圆桌论坛环节,共话“行业阵痛,长租公寓的边际突破与超越”。

杭州2019年8月8日 /美通社/ -- 8月8日,由亿翰智库主办、全房联商会指导的“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出席并参与创新资管峰会的圆桌论坛环节,共话“行业阵痛,长租公寓的边际突破与超越”。在峰会上,旭辉领寓凭借“轻重并举”的发展战略、有质量的规模、精细化的运营斩获“2019中国租赁住宅企业综合实力TOP10”,就在前一天的“中国地产风尚大奖颁奖典礼”上,旭辉领寓荣膺“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TOP10”,接连获得两项重量级奖项,也代表行业对旭辉领寓企业实力的肯定。

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出席圆桌论坛环节
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出席圆桌论坛环节

正如张爱华在圆桌论坛上所言:“练好内功是长租公寓持续健康发展最好的通路。只有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才是一家企业存在之本”。这也是旭辉领寓广受行业、用户好评的原因。张爱华在发言中强调:想要成为规模化的企业,市场化是必由之路。市场化的核心在于“大投资”能力。“我们常说一个项目的成功70%在投资阶段决定,投资并不是某一个部门的能力,而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旭辉领寓在投资阶段通过多方案投入产出比较,决定项目的顶层设计。在此基础上,“踏准周期、精准把握”,投资即是低买高卖,踏准节奏事倍功半。同时,也需要通过合作创新拓展多元化的项目获取渠道,特别是早期介入土地合作开发,拓宽增量获房渠道。

同时,张爱华还表示住房租赁企业的核心能力之一是运营增值力。精细化运营需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让决策更科学、管理颗粒度更细。旭辉领寓通过大数据研究用户需求,推送居住产品的迭代 -- “基本需求必须保障、核心需求做透、创造需求有亮点”,这一切都通过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基地 -- 领寓实验室承载。大数据能力是全链条精准、高效运转的支撑之一。从项目获取营建到正式运营,通过可视化数据追踪,实时把握每一个动态节点,方能实现效率与效益的平衡。旭辉领寓正在构建围绕定价,开源,节流三个维度的全方位数据体系,打造大数据互联网平台,信息化系统可支撑运营端、用户端、商户端、财务端、管理端及系统公共服务端六大板块,致力于做到业务覆盖率100%

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在圆桌环节发言
旭辉领寓CEO张爱华在圆桌环节发言

作为旭辉房地产+创新业务板块,旭辉领寓一直致力于构建全球住房生活服务平台和资产管理平台,致力于“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在过去2年的发展中,旭辉领寓在“美好生活”的创造上以及企业的发展上不断积淀和拓新,不仅实现了全国20余个核心城市的布局,拓展及管理房源60000间,形成了以用户思维为核心的“大投资”“大产品”“大运营”“大数据”能力,支撑“轻重结合,规模化发展”的战略布局。

旭辉领寓旗下公寓实景图
旭辉领寓旗下公寓实景图

行业在洗牌,考核严格,稍露马脚便会被揪出来。但能留在牌桌上的,一定是坚定看好长租公寓这一赛道,真正有实力,重运营的长租公寓品牌,也是能提供让租客安心居住的房源。旭辉领寓作为其中佼佼者,以前瞻眼光,洞察行业发展机遇,以借力、合作、共赢,共建租赁生态圈,不仅为如今的住房租赁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更响应了国家“房住不炒”的政策号召,让更多都市年轻人生活更美好。

消息来源:旭辉领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