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Herb任命Miriee Chang为首席运营官

设立的角色将进一步简化运营,提高业务效率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23年5月3日 /美通社/ -- iHerb Holdings,LLC宣布Miriee Chang已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 Chang女士 曾在iHerb担任业务发展和全球物流执行副总裁(EVP),为该职位带来了丰富的领导经验。

iHerb announces Miriee Chang as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iHerb announces Miriee Chang as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Chang女士 的任命是加强iHerb运营结构和进一步调整资源,以最好地支持其全球增长机会这一更大努力的一部分。 Miriee拥有超过15年的全球运营管理经验,在全球物流、国际市场和运营监督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在这个新的职位上,她将帮助iHerb继续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并推动公司"让所有人都能获得健康和福祉"这一使命。

"我很高兴地宣布,Miriee Chang已被提升为iHerb的首席运营官(COO)。 Miriee的决心和可靠性帮助我们发展了iHerb,并履行了我们‘向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健康和保健产品'这一使命。"首席执行官Emun Zabihi宣布。 "鉴于Miriee丰富的经验以及战略眼光和运营敏锐性的强大结合,她完全有能力领导整个组织的积极变革,继续取得成功。"

作为首席运营官,Miriee将监督iHerb在美国和海外8个营运中心和库存中心的运营团队以及3PL合作伙伴。 她还将监督库存管理团队,确保iHerb以正确的数量、在正确的地点获得正确的产品,使公司能够继续为超过185个国家的客户带来满意。

"我很荣幸被任命为iHerb首席运营官。 很明显,摆在我们面前的机会从未如此引人注目,我很高兴能继续帮助领导iHerb前进,并执行我们的许多战略举措。"Chang表示。 "我很高兴能担任这一新的扩大职位,因为我们对团队进行了配置,加大力度提高库存和订单的准确性,并扩大我们的全球运营和物流网络,以更接近客户,推动更好的服务并实现盈利增长。"

关于Miriee Chang Miriee Chang已于2023年4月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 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在关键领导职位上拥有超过24年的经验。 在iHerb,她曾担任过iHerb Logistics业务开发和全球物流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iHerb Logistics高级副总裁和全球物流副总裁等职务。 加入iHerb之前, Chang女士在FedEx Express担任全球客户经理。 她拥有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学士学位。

关于iHerb 每年在180多个国家受到超过1000万客户的信赖,iHerb使人们能够增强他们的健康、幸福和福祉。 作为一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电子商务平台,我们的使命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地球上最好的健康和保健产品,以尽可能高的价值,提供最方便的体验。 我们相信,健康和保健不应该是一种特权,而应该是通过同理心和我们的集体行动成为可能的普遍权利。每个人,无论是谁或身在何处,都应该能够轻松获得有助于过上最健康、最好生活的产品。 https://www.iherb.com/

 

 

消息来源:iHer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