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orge Clinical任命James Cheong为首席执行官

George Clinical
2020-02-13 01:00 6561
以科学为发展动力的国际临床研究组织George Clinical(乔治临床)已经任命James Cheong担任首席执行官。

悉尼2020年2月13日 /美通社/ -- 以科学为发展动力的国际临床研究组织George Clinical(乔治临床)已经任命James Cheong担任首席执行官。Cheong于2019年初被聘为首席运营官,见证了公司业务、领导团队和国际足迹的大幅增长。Cheong将接替Glenn Kerkhof的职务,Glenn Kerkhof将继续担任公司的执行主席。

George Clinical执行主席Glenn Kerkhof表示:“自去年1月加入我们的团队以来,James在推动George Clinical的增长和组织发展方面功不可没。他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卓越的商业见识,让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共同受益。我知道,在我们建立全球运营基地,向客户提供科学和运营卓越服务的过程中,我们将继续受益于他的领导和远见。”

凭借二十多年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和管理经验,Cheong在去年George Clinical扩张期间,为扩充的管理团队带来了宝贵的领导力。作为首席运营官,Cheong在新加坡办事处,引领了公司的全球运营并管理了公司的行政部门。

在加入George Clinical之前,Cheong曾担任Boehringer Ingelheim中国市场的临床运营主管。在任职期间,他负责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的临床运作,包括试验监测和管理、供应商、知识和质量管理以及医学写作。在Boehringer Ingelheim工作之前,Cheong曾担任EPS International亚太地区临床发展副总裁,并在全球多家大型临床研究组织中担任不同的亚洲高管职位。

Cheong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George Clinical在亚洲和欧洲开设了新的办事处,在香港荣获杰出雇主的殊荣,扩大了我们在台湾的试验能力,并签署了一项突破性的协议,因此能够在中国发展一流的临床研究能力。我很荣幸能够领导一个拥有世界级科学领导力的临床研究组织。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优秀的团队,来改善全球数百万人的健康。”

消息来源:George Clin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