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CTUS 与 Scholarcy 携手加速学术传播流程

Cactus Communications
2019-10-25 08:21 6009
国际领先的学术、医学传播与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宣布与 Scholarcy 携手合作,探索能帮助科研人员加速学术传播的方式。

伦敦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国际领先的学术、医学传播与技术解决方案公司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宣布与 Scholarcy 携手合作,探索能帮助科研人员加速学术传播的方式。

Scholarcy的使命是帮助科研人员与学生实现从文献检索到论文发表过程中提高效率。Scholarcy 的知识压缩引擎能生成简明概要,提取并呈现最重要的研究发现,解释关键概念,并让科研人员轻松找到论文中引用的每一条文献来源。

Scholarcy 创始人暨 首席执行官 Phil Gooch表示:“自从 Scholarcy 去年面世以来,我们始终通过先进的技术让全球科研圈能够实时关注到最新发表的成果,并自动提取呈现与其相关的研究,以大幅减少阅读时间。我们的技术能从任何文档中创建出机器可以读取的结构性数据,这也使得作者和出版社的内容更容易被发现,从而触及到更广泛的读者群体。我们很高兴通过与开科思的合作能够让我们为其广大研究人员群体持续提升科研传播及更多方面的效果。”

创立于2002年,开科思已协助全球362,000名科研人员发表超过百万份研究论文,旗下旗舰品牌意得辑(Editage)提供涉及从论文报告到发表过程中的多种产品与服务,其最新品牌 Impact Science 专注于期刊发表以外的科研影响力传播。

开科思 首席执行官 暨共同创始人 Abhishek Goel  表示:“每天发表的期刊论文超过 8000 篇,更别说是正在撰写中的论文数量,我们想要改善科研人员的生产力,让他们有更多时间可以做研究,那才是他们最擅长的事。我们看到出色的合作方 Scholarcy 也在为同样的目标努力创新。”

开科思致力于改善与加强全球学术传播流程,这次与 Scholarcy 的合作将会是开科思诸多举措中的第一步。

消息来源:Cactus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