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科思发起第一个抵制学术霸凌的全球倡议THINK Academia

开科思
2022-09-08 18:57 4394

孟买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科学传播和技术公司开科思(CACTUS)近期发起了"THINK Academia"倡议,旨在打造一个没有任何形式霸凌的全球学术文化。THINK代表着体贴(Thoughtful)、人道(Humane)、包容(Inclusive)、培养(Nurturing)和善良(Kind)。对于为全球科研人员创造一个更好、更安全和更受欢迎的工作环境来说,开科思认为所有这些品质都是必要的。

开科思基金会(CACTUS FOUNDATION)发起“THINK Academia”倡议
开科思基金会(CACTUS FOUNDATION)发起“THINK Academia”倡议

开科思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bhishek Goel在评论这个倡议时表示:"开科思心理健康调查只是我们寻求支持科研人员和学术界的开始。在过去几年里,越来越多证据表明,学术界和学术机构内的霸凌事件令人震惊。为了应对这个问题并使其浮上水面,开科思发起了THINK Academia倡议。我们相信,绝大多数科研人员都愿意宣布他们支持最佳实践,并充分了解什么是学术霸凌。THINK Academia将致力于创建一个更好的学术界 -- 霸凌不再被忽视。"

2020年,开科思心理健康调查(收到来自全球科研人员的13,000多份回复)发现,超过三分之一(37%)的受访者在工作场所经历过某种形式的霸凌或歧视。此外,近40%受访者表示,他们所在的机构缺乏严格政策来避免或反对工作场所的此类恶意行为。调查数据还表明,霸凌是对科研人员的心理健康和福祉产生负面影响的重大因素之一。

THINK Academia其中一个主要目标是加强人们对学术霸凌的认识,包括某些可能微妙的、非语言的和不可见的行为。我们鼓励科研人员和学者践行正能量,在互动中表现善意和同理心,并更加注意自己的行为。开科思还敦促学术机构建立更安全的沟通渠道,并实施优先考虑员工安全、健康和整体福祉的政策。

该倡议呼吁学术界的相关人员和机构,包括科研人员和学者、大学、科研机构、学术团体等,签署THINK Academia承诺,加入我们,共同创造一个没有霸凌的全球学术文化。

要想表达您的支持并参与其中,请立即签署THINK Academia承诺 -- https://cactusglobal.com/think-academia

消息来源:开科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