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科思庆祝服务全球学术和生命科学机构20周年

开科思
2022-06-09 15:37 4213

"开科思成立于2002年,旨在缩小东西方在科研方面的差距,如今已成为一家为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的科技公司"

印度孟买2022年6月9日 /美通社/ -- 开科思(CACTUS)于2022年5月25日庆祝投身卓越创新20周年。开科思成立于2002年,目标是帮助研究人员打破语言障碍,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目前,开科思是一家年收入数百万美元的科技公司,拥有来自190多个国家和1,200名全职员工、4,500名自由职业者和800家承包商。开科思被全球各大平台评为最佳雇主之一。

开科思庆祝服务全球学术和生命科学机构20周年
开科思庆祝服务全球学术和生命科学机构20周年

开科思的起源已经成为公司文化的传奇开篇。在国际经济学商学学生联合会(AIESEC)安排的实习中,Abhishek Goel访问日本时遇到了东京大学的一名科研人员。该科研人员要求对他的学术论文进行润色,使其符合国际英文期刊的要求。这次经历让Abhishek 想到世界各地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科研人员,他们可能会有类似的要求。因此,他和兄弟Anurag Goel一起创办了开科思。

在回顾开科思的发展历程时,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bhishek Goel表示"我们很早就意识到,对于母语并非英语的科研人员来说,发表文章非常困难。我们想改变这一点,而当时也没有其他公司试图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创立了意得辑(Editage)品牌,提供编辑和翻译服务 -- 该品牌已经创立20周年 -- 并很快扩展到为作者、出版商和生命科学机构提供出版支持、投稿前检查、创造科研影响力以及其它解决方案。目前,我们拥有一个科研人员生态系统,可以满足学术界和生命科学领域所有相关人士在出版和端到端解决方案之外的需求。我们才刚刚起步。"

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Anurag Goel评价了开科思的技术优先战略:"目前,我们正在构建能够彻底改变科研交流方式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正在投资于学术界和生命科学领域的初创企业,他们与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那就是用技术推动科学向前发展。在这20年中,我们跟上了行业不断变化的需求,并经受住了全球经济衰退的考验。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将带来庞大的创新机会,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开科思已经成为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通过媒体、内容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满足科研和出版行业的各种需求。通过意得辑(Editage)Cactus Life SciencesResearcher.LifeImpact SciencePaperpalCactus Labs品牌,开科思为商业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的作者服务、科研影响力加速、医学交流支持以及技术产品。开科思的专家涉及超过500多个学科领域,在过去20年中已帮助超过25万名科研人员发表论文。其客户包括Elsevier、Wiley、Taylor & Francis、Sage、Wolters Kluwer和Springer Nature等大型出版商,以及英国皇家化学学会、英国医学会、美国心理学会和美国管理协会等著名学术团体。

首席技术官Nishchay Shah在评论开科思过去十年看到的技术加速时说,"我们已经进入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领域,为科研领域的所有相关人士开发创新的产品并构建技术解决方案。我们相当重视将技术融入科研人员生态系统。开科思的下一个增长阶段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技术。"

人和企业文化在开科思的成长中一直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首席人力资源官Yashmi Pujara强调了人和企业文化在组织建设中发挥的关键作用:"我们的使命是让员工发挥其最大的潜能,我们制定的所有政策都是为了营造有利于实现这一目标的环境。2021年,我们成为一家远程办公的企业,让我们的全球员工可以在任何地方开展工作。这使我们能够消除地域障碍,找到最优秀的人才。在我们之前并未设立办事处的城市,招聘的新员工数量翻了一番。我们将继续出台鼓励员工自主、不断学习、享受工作的政策。我们希望继续培养一种高信任和高绩效驱动的员工文化。"

在过去20年里,开科思的卓越发展赢得了诸多奖项,包括2021年国际客户体验奖的最佳客户至上文化奖、2021年CX亚洲卓越奖的最佳品牌体验奖、2021年韩国消费者满意品牌奖(连续四年获此殊荣)、2019年千禧一代最佳公司,2019年女性赋权与才能发展最佳职场、以及Great Place to Work®(GPTW)颁发的2021年印度最佳健康与福利工作场所之一。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bhishek Goel荣获White Page International颁发的2020年亚洲品牌和领导者奖,开科思在2020年荣获两项令人梦寐以求的Stevie® 奖,最佳模范雇主奖以及最有价值的新冠肺炎疫情企业回应奖。

消息来源:开科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