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机同行,浪潮智能终端赋能证券行业场景创新

2019-10-25 09:14 5624
面对新常态下证券行业智能化转型的趋势,浪潮证券行业智慧柜员机应运而生。

北京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证券行业的深入应用,科技对于证券的作用被不断强化,创新性的证券解决方案层出不穷,证券科技发展进入新阶段。运用先进的技术和智能化设备改造现有的流程和客户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已成为必然趋势,浪潮金融行业智慧柜员机服务于银行、保险、证券、企业等,致力于实现客户服务流程优化、服务渠道拓展、用户满意度提升,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浪潮证券行业智慧柜员机赋能证券行业场景创新
浪潮证券行业智慧柜员机赋能证券行业场景创新

面对新常态下证券行业智能化转型的趋势,浪潮证券行业智慧柜员机应运而生。相对于传统的证券柜台和线上渠道,证券智慧柜员机风险更可控、流程更便捷、成本更集约、用户体验好、服务渠道更灵活。不仅可以布放在营业部网点,替代现有柜员,达到降本增效作用,还可布放于银行网点、商圈、高档社区以及工商局等地方,拓展服务渠道。

浪潮证券智慧柜员机证券版智慧柜员机是浪潮为证券行业研发的专用设备,其针对证券行业业务需求,做了定制化的配置。可为证券行业带来全新的业务办理模式,进一步优化证券网点业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感。智慧柜员机适用于临柜业务、高风险业务、机构户业务、网厅业务等,可替代柜员办理双录、风险评测、修改个人资料、密码重置、自助对账、银证转账、打印对账单等证券业务。

浪潮金融充分发挥在智慧金融领域的深厚积累和技术优势,充分结合银行、证券及保险行业的网点现状,通过精简业务流程,借助智能设备,可全方位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助力金融行业由交易型网点向营销型服务网点的转变,提升行业综合竞争力。作为业界领先的智慧金融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会持续探索金融行业转型方向,赋能金融行业的网点转型及场景创新。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