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科思推出Mind the Graph,为中国科研人员带来绘图新工具

开科思
2024-02-01 12:56 2640

北京2024年2月1日 /美通社/ -- 开科思(Cactus Communications,简称CACTUS),是一家科学传播和技术公司。近日,为更好地服务中国科研不断变化的格局,推动科技进步,CACTUS在中国正式引入一款科研绘图DIY工具——Mind the Graph。

Mind the Graph是一个用户自己DIY制作插图的平台,适用学科80余门,其中包括细胞生物学、动物学、生物化学、健康科学、药学、牙科学等,甚至医药专门领域也被囊括其中。

Mind the Graph作为规模领先的学术类插图图库,提供75000多个精确的科研插图,以模板为底,随心变换插图、描摹细节。可以由零开始创作,也可以使用个别元素提亮作品,助力科研人员提升影响力。

目前,随着研究论文数量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中国学者希望能够参与和影响其科学研究的传播力度。CACTUS推出的这款Mind the Graph将帮助中国科研在全球范围内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CACTU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bhishek Goel表示:"我们很高兴将Mind the Graph引入中国,随着科研成果推广和转化浪潮的兴起,我们希望能满足中国研究人员的更多需求,实现我们推进全球科学交流的承诺。"

CACTUS中国区总经理胡启华强调了促进协同增长的想法,她表示:"继人工智能学术写作Ai工具Paperpal引入中国后,我们再次将科研绘图工具Mind the Graph带给中国科研学者,这充分证明我们将持续不断地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满足中国科研人员多方面的需求。我们期待与中国科研团队合作,不断提升为科研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科研的高速发展。"

作为领先的信息图制作工具和整体全栈设计工具,Mind the Graph已收获了来自100多个知名学术、教育和行业的机构的信任。

Mind the Graph进入中国后,将助力国内的研究人员更轻松地创建具有影响力的科学图表、海报、信息图表和图形摘要,增强国内科研人员论文的国际影响力。

点击以下链接,即刻开启Mind the Graph,想绘就会之旅:
https://mindthegraph.cn/

消息来源:开科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