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基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发布iGIX

AI驱动的高效软件构造能力成亮点
2019-10-23 18:56 11604
10月18日,在乌镇举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基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项目“面向智能制造的软件自动构造”研究成果,浪潮重磅发布业内首款面向企业能力的“数字化中台”。

杭州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10月18日,在乌镇举办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基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项目“面向智能制造的软件自动构造”研究成果,浪潮重磅发布业内首款面向企业能力的“数字化中台” -- 浪潮iGIX企业数字化能力平台,支撑企业技术、业务、数据与商业融合创新,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其AI驱动的高效软件构造能力成为亮点。

浪潮iGIX企业数字化能力平台正式发布
浪潮iGIX企业数字化能力平台正式发布

当前,企业IT系统迎来更新换代期,一方面,云原生成为应用的标准形态,支持容器,基于微服务架构,支持DevOps与持续交付,支撑企业快速响应需求变化;另一方面企业信息化的边界发生变化,尤其是制造企业,信息系统逐渐由IT层拓展到OT层,通过智能物联,实现更实时的管控与洞察。浪潮基于强大的云数智技术实力和35年企业信息化实践经验,面向未来十年研发了全新一代企业数字化能力平台iGIX,助力企业构建数字化中台,增强企业的数字能力、业务能力和生态能力,加速数字化转型。

浪潮iGIX框架图
浪潮iGIX框架图

浪潮iGIX践行“简、敏、智”的设计理念,拥有领先一代的低代码技术,借助浪潮承担的科技部国家“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研发计划“面向智能制造的软件自动构造”专项成果,形成了涵盖40多种领域模型元数据的UBML领域建模语言,对应用软件进行全面的刻画,支持应用全栈建模,内置Java、C#多语言代码生成与JIT机制,可大幅提升软件的构造效率。

目前,浪潮iGIX已经在大型企业中得到成功应用:例如,中国高端船舶产品的领军企业沪东中华造船集团,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船舶工业的多个“第一”,其信息化研发团队依托浪潮iGIX搭建企业数字化中台,实现了从传统单体架构向云原生、微服务架构的转变,从传统开发模式向DevOps开发模式的转变。使用iGIX平台后,企业开发效率提升近4倍,代码量减少70%;通过开放平台打通IT层与OT层的数据,实现制造数据的管理与可视化与跨层级的感知能力,支撑了智慧造船的整体目标。

浪潮iGIX发布现场
浪潮iGIX发布现场

新时代,浪潮正加速成为一家“云+数+AI”的新型互联网企业,在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的重大机遇下,以云服务平台支撑能力、企业信息化服务能力、先进制造业模式经验三大优势,打造了中储粮、航天某院、云内动力、伟星集团等一批智能制造示范标杆。未来,浪潮将围绕“云数智”,打造智能云ERP,以业务创新为引领,全面助力企业上云,加速数字化转型。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