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ation Anywhere 在 Google Cloud 上为数百家企业带来 Gemini 模型驱动的流程自动化,旨在支持业务转型

Automation Anywhere
2024-04-11 00:08 1837

Automation Anywhere 已将 Google Cloud 的 Gemini 模型与其 AI 驱动的自动化平台集于一身,用于强大的多模式用例,包括贷款核保、医院患者沟通、反洗钱 (AML)

拉斯维加斯2024年4月11日 /美通社/ -- AI 驱动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 Automation Anywhere 于今日宣布与 Google Cloud 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发挥生成式 AI 及其自身的专业生成式 AI 自动化模型的综合能力,为企业提供更强大的业务优化和转型解决方案。Automation Anywhere 正在利用 Google Cloud 的 Gemini 模型和 Vertex AI 平台推出定制化新一代生成式 AI 解决方案,旨在为各行业的企业快速解锁新价值。当其他自动化供应商还在虚拟机上运行本地软件时,Automation Anywhere 已有逾 300 家企业客户在 Google Cloud 上的原生环境中运行着高级流程自动化,使得客户能够充分运用生成式 AI,提高系统和流程的生产力并节约成本。

Automation Anywhere 业界首创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自动化模型是基于领先的大型语言模型而开发的,使用了来自数千个顶级企业应用程序的逾 1.5 亿个自动化流程匿名元数据进行训练,预计其将重新定义业务流程自动化的未来。这些模型对企业应用程序完成工作的方法有着深刻的理解,让公司能够开发和自动运行企业应用程序中的复杂流程和工作流,首先通过自然语言理解工作请求,将自然语言输入转换为步骤,然后再通过动态创建新的流程工作流。现在,企业有能力将 40% 到 80% 的企业流程和任务自动化。

利用 Google Cloud 的 Gemini 模型和 Vertex AI 的高级功能,Automation Anywhere 的平台现在可以整合从文本到代码再到音频以及图像和视频等不同类型的信息。这使得员工们可以使用自然语言跨系统请求自动化,生成个性化内容,汇总大量文件,并在不离开其首选的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将工作流程自动化。通过利用经过预训练的 Google 基础模型来抓取大量数据、理解内容、回答问题、生成输出,并将其转换为命令,Automation Anywhere 可大规模普及自动化,加快企业内的业务转型,提高生产力,为员工腾出宝贵的时间来处理更具战略性的优先事项。

Automation Anywhere 的平台基于多年的 AI 工作,能够通过创建多模式自动化用例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

  • 改变核保流程:在商业贷款和保险领域,生成式 AI 可以审查数百页文档中的视频片段、图像和文本,利用生成式 AI 驱动的助手来审查、总结和提交必要的信息,以帮助加快核保流程。
  • 简化患者沟通:生成式 AI 能够以患者母语的音频格式生成就诊摘要,帮助医生和临床医生向患者传递重要的医疗信息,确保能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护理详情。
  • 准确地自动提取数据:生成式 AI 驱动的助手可自动提取文本和图像,包括零售条形码,查看输出结果,提供产品支持并授权退货。在制药领域,生成式 AI 可以验证包装图像数据,包括尺寸、颜色、徽标、使用说明、有效日期等,以确保质量标准。
  • 打击洗钱:Automation Anywhere 的智能自动化平台能够进一步帮助金融服务组织能够提高其反洗钱 (AML) 合规计划的效率和效果,将 Google Cloud 反洗钱 AI 产品的结果无缝集成到调查工作流程和可疑活动报告的生成中。

"与 Google Cloud 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接入由顶级机器学习模型组成的生态系统,例如 MedLM,这是一种预构建的解决方案,能够通过自动化输出就诊摘要,减少手工操作和减轻工作疲劳,从而减轻医生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负担,"Automation Anywhere 首席产品官 Adi Kuruganti 表示,"这只是一个强有力的例证,旨在展示我们联合开发的开箱即用特定行业解决方案,是如何通过生成式 AI 自动化,以安全、负责的 AI 解决方案,帮助人们获得出色工作成绩的。"

"我们很高兴能与 Automation Anywhere 达成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新的生成式 AI 功能,"Google Cloud 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总监 Ritika Suri 表示,"利用 Gemini 模型,Automation Anywhere 可以增强跨行业的体验,帮助企业简化诸多耗时的任务。"

Automation Anywhere 能够更好地支持公司的业务流程转型,并减少多达 40% 的人工工作量,同时为自动化项目提供九倍的投资回报。The Automation Success Platform 通过 Google Cloud Marketplace 进行部署。

关于 Automation Anywhere
作为 AI 驱动流程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Automation Anywhere 能够让人工智能跨组织发挥作用。该公司的 Automation Success Platform 由专业人工智能和生成式人工智能提供支持,采用安全和治理优先的方式,提供流程发现、RPA、端到端流程编排、文档处理和分析。Automation Anywhere 推动全球企业释放生产力、推动创新、改善客户服务并加速业务增长。该公司的愿景是通过智能自动化释放人类潜力,为未来的工作添砖加瓦。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utomationanywhere.com

Automation Anywhere 是 Automation Anywhere, 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服务标志。

 

消息来源:Automation Anywhe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