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斯阳光电力荣登2009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2009-12-02 09:44 5459

苏州2009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20日,德勤在北京举办了第五届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颁奖典礼。阿特斯阳光电力(纳斯达克代码:CSIQ)作为获奖企业中的一员,应邀出席此次典礼。此次入选前50强企业业务涵盖了半导体、清洁技术/新能源、生物技术、制药业、软件、通信/网络等众多不同的行业。入选的企业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香港、苏州、广州、福州、无锡等12个城市和地区。在此次评选中,阿特斯阳光电力凭借1034%的三年企业收入增长率,荣登排名榜第八位,位居所有入选太阳能行业企业之首。这也是阿特斯阳光电力继2007年首次入围后,连续三年名列前十。

阿特斯阳光电力依靠团队的不懈努力,自2001年企业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树立自己的品牌,稳步合作发展的经营模式和销售策略,以及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今年,阿特斯太阳能组件系列(CS5A 和 CS5P)在美国光伏标准测试 (PV USA) 中刷新纪录。同时推出的还有 ESE 增强型选择性发射极太阳能电池片。这一新技术能将电池片效率提高至单晶18.5%,多晶17%,这是阿特斯阳光电力的一个重要的技术突破。另一方面,2008年阿特斯阳光电力实现销售额7.09亿美元,与2007年的30280万美元和2006年的6821万美元相比,连续3年销售增长率为1552%。同时,阿特斯阳光电力自2002年投产至2008年,六年实现销售收入增长200倍。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盈利也从上年同期的1110万美元,合每股31美分,增至2530万美元,合每股69美分。实现了228%的增长率。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项目是一项表彰和推介快速成长的高科技企业项目,具有很高的关注度以及公信度,是全球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较客观的评选活动之一。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评选项目根据企业过去三年收入增长率评选出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50强企业。阿特斯阳光电力今年再次当选表明阿特斯已经成功度过全球金融危机给企业带来的冲击。

关于阿特斯阳光电力(纳斯达克代码:CSIQ):

阿特斯阳光电力是一家由归国科学家于2001年11月创办的太阳能光伏公司,并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纳斯达克代码:CSIQ)。阿特斯阳光电力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电站的系统安装。自2001年以来,阿特斯阳光电力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七家独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阿特斯阳光电力光伏组件可以应用于商业、家用、及工业的离网和并网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及光伏发电站等不同领域。同时也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另外还专门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

阿特斯阳光电力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8、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9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IEC61730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阿斯特阳光电力的光伏组件测试中心,是国内第一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认可的企业光伏实验室。阿特斯阳光电力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太阳能电池组件 CS5A 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更多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http://www.canadiansolar.com

消息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