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斯阳光电力组件成功应用于意大利光伏电站

2010-06-13 09:39 5725

苏州2010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特斯阳光电力(纳斯达克代码:CSIQ)日前宣布,在意大利纳尔尼(Narni)镇翁布里亚(Umbria)的、总容量为1兆瓦的 SOLARTA 太阳能光伏项目顺利完工,并已并网发电。此项目由意大利的 GE Progetti & 3i.公司承建。阿特斯阳光电力为此项目提供了4000块 CS6P 高性能光伏组件、每块组件功率为230瓦。该太阳能项目每年发电约1180千瓦时,每年减少16,0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SOLARTA 项目占地约两公顷,光伏组件按照几何原理排列,遮盖全部地面的50%,没有使用任何钢筋水泥地基。为了较大化地接受直射光照,组件安装采用28度的倾角。此项目的完成表明,光伏系统的安装不仅可以完全遵从现有的自然环境,更能利用产生的能源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GE Progetti & 3i 可再生能源公司的商务总监 Leonardo Pozzoli 先生表示:“阿特斯阳光电力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他们拥有的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非常适合应用于这样的大型项目。此外,阿特斯阳光电力在全球拥有的知名度,也为类似的光伏项目获得银行融资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瞿晓铧博士指出:“阿特斯高质量、高效率的组件被成功应用于 SOLARTA 项目让我感到很自豪,同时也非常感谢 GE Progetti & 3i 公司提供的项目设计、协调和施工工作,项目的巨大成功离不开他们的努力。意大利是世界上发展速度较快、最具吸引力的光伏市场之一,这个项目的成功加强了我们继续拓展意大利市场的信心。

关于阿特斯阳光电力(纳斯达克代码:CSIQ):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是一家由归国科学家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11月创办的太阳能光伏公司,并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纳斯达克代码:CSIQ)。阿特斯阳光电力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电站的系统的设计和安装。自2001年以来,阿特斯阳光电力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七家独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阿特斯光伏组件可以应用于商业、家用、工业的离网和并网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及光伏发电站等不同领域。阿特斯同时也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另外还专门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

阿特斯阳光电力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8、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9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IEC61730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2009年7月,阿特斯阳光电力成功加入国际环保组织 -- PV CYCLE,成为为数不多的第一批加入该组织的中国光伏企业之一。阿特斯阳光电力的光伏组件测试中心,是国内第一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认可的企业光伏实验室。阿特斯阳光电力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太阳能电池组件 CS5A 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2007、2008和2009连续三年蝉联德勤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08和09年度阿特斯阳光电力名列前十。阿特斯阳光电力现有厂房面积已超23万平方米,员工超过7000余名。截至2010年5月底, 阿特斯组件产能已达1.3吉瓦,是世界光伏产业发展较快的企业之一。

更多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http://www.canadiansolar.com

消息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