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斯阳光电力的光伏产品正式获得中国光伏市场的金字认证

2009-09-15 00:30 6581

苏州2009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9月阿特斯阳光电力已顺利通过国内 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 CGC(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两大认证中心全面、严格的工厂审查,公司的光伏产品正式获得中国光伏市场的金字认证《金太阳认证》。审核组高度评价我公司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是企业灵魂"的经营理念。

"金太阳"认证是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领导下,在国家发改委、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建立中国太阳能光伏产品认证体系"项目的支持下,对中国太阳能光伏类产品权威的认证。通过认证的产品允许贴有"金太阳"认证标志。除国内市场的认可外,金太阳认证得到"世界银行"项目的广泛认可。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的总裁瞿晓铧博士指出,"我很高兴我们的光伏产品荣获"金太阳"的认证。中国的光伏产品要想在世界光伏市场提升品牌的美誉度,除了合理的价格竞争外,更重要的必须全面提高产品的质量。

自2001年阿特斯成立之日起,我们始终把产品的质量放在第一位。为了全方位,系统的贯彻执行产品的质量方针,我们从2007年就开始筹备以 ISO/IEC17025 为标准的光伏组件测试中心。通过两年的努力,我们的测试中心在今年七月得到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成为国内首家光伏企业实验室通过 CNAS 认可。我们愿为业内的同行提供我们的测试中心,共同为提高中国光伏产品的质量而努力。"

关于阿特斯阳光电力(Canadian Solar Inc.)

阿特斯阳光电力是一家由归国科学家于2001年11月创办的太阳能光伏公司,并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企业(纳斯达克代码:CSIQ)。阿特斯阳光电力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01年以来,阿特斯阳光电力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七家独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阿特斯阳光电力光伏组件可以应用于商业、家用、及工业的离网和并网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及光伏发电站等不同领域。同时也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另外还专门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

阿特斯阳光电力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阿特斯阳光电力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太阳能电池组件 CS5A 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http://www.canadian-solar.com

消息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