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斯阳光电力加入 Intertek ‘卫星计划’

2009-09-18 02:24 4583

苏州2009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日前,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第三方机构 Intertek 天祥集团和中国光伏产业领先企业 -- 阿特斯阳光电力举行“卫星计划”实验室认可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在产品质量和认证方面的合作继续深入。通过加入“卫星计划”,阿特斯阳光电力可以根据自身的生产进度表自主控制测试和认证流程,缩短用户产品上市周期,降低认证成本,从而获得更大的市场竞争力。

“卫星计划”是 Intertek 天祥集团根据市场的需求开发的一项革命性的服务模式,目前囊括了北美 ETL 列名标志、北美 WH 标志、欧洲 S 标志、英国 ASTA 和 BEAB 标志,及 CB 体系和 Intertek 的质量和性能标志 (QPM),客户可以根据符合性和销售目标选择认可范围和不同的测试方式,如可以选择由 Intertek 专业人员到工厂实验室进行测试,或者自主进行测试并出具报告,Intertek 证明报告的真实准确性。为了使用户的产品更快进入市场,“卫星计划”较快能够在5天内出具标志授权报告,为客户赢得更多的额外销售时间。这种独特的测试自控体验使该计划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公司的青睐,并为众多用户带来了切实的利益:如对一家每年有100个新产品发布、50次文件修订的家电厂商来说,通过“卫星计划”能比传统的测试认证1年节省超过40万美元的费用,缩短约500天的测试认证周期,获得宝贵的上市时间。

阿特斯阳光电力是集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行业领先企业,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还以公司的专业品牌为汽车行业、通讯行业等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光伏产品的解决方案,阿特斯阳光电力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 OEM 加工。此次受“卫星计划”认可的阿斯特阳光电力的光伏组件测试中心,是国内第一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认可的企业光伏实验室。测试中心依据 IEC17025 准则要求进行试验日常管理,按照IEC61215 和 IEC61730 标准进行测试,确保其所有出给客户的组件能较大化地满足客户需要。测试中心能够获得 CNAS 的认可,不仅标志着阿特斯光伏组件测试中心具备世界一流的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和承担申报范围内检测服务的能力,也从根本上肯定了阿特斯光伏组件测试中心试验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和公正性。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的总裁瞿晓铧博士表示:“对于阿斯特阳光电力来说,能够加入 Intertek 的‘卫星计划’是对阿斯特光伏组件测试中心的再度认可。一方面,该计划能够帮助阿特斯阳光电力的产品更快地进入市场、降低成本,提升阿斯特阳光电力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力;另一方面,通过参与测试和认证进程,也使阿特斯阳光电力更加了解目标市场对产品的要求,从而研发和生产出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随着近年来全球能源的紧缺,以光伏产业为代表的新兴可再生能源得以在近些年以全球年平均40%的增长率飞速发展,而中国也逐渐成为全球光伏组件的重要和最主要的生产基地之一。作为世界领先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机构,Intertek 天祥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着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其全球各地的资深技术专家在标准研究、设备开发、测试方法论证以及国际技术交流等方面已经进行了多年卓有成效的基础工作。授牌仪式上,Intertek 天祥集团副总裁兼商用及电子电气亚太区总裁潘家瑞说:“我们一直在致力于开创更符合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的服务形式和产品,‘卫星计划’是这一追求的成果之一。光伏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Intertek 的追求和使命,正是希望为中国光伏企业提供更强有力的信心保证,帮助他们将‘质量’的信心建立起来并传递出去,在这个新兴产业的供应链中站稳‘信心链’的关键一环。”

关于 Intertek

Intertek 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从审核、检验、测试、质量保证到认证服务,Intertek 致力为客户的产品和体系增加价值,帮助客户赢得国际市场上的成功。Intertek 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实验室和办事处,员工人数超过24,000人,凭借国际化的专业技术和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服务。

Intertek 商用及电子电气业务创立100多年来,致力于以扎实的专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体系,为全球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提供家用电器、暖通空调、汽车零部件、燃气具、制冷产品、照明产品、电动工具、多媒体产品、信息技术产品、医疗设备、工业机械、建筑设备等产品的电气安全测试认证、电磁兼容性测试、性能测试以及管理体系认证的全方位服务,帮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中稳操胜券。详情请登录: http://www.china.intertek-etlsemko.com 。

关于阿特斯阳光电力 (Canadian Solar Inc.)

阿特斯阳光电力是一家由归国科学家于2001年11月创办的太阳能光伏公司,并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纳斯达克代码:CSIQ)。阿特斯阳光电力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01年以来,阿特斯阳光电力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七家独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阿特斯光伏组件可以应用于商业、家用、及工业的离网和并网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及光伏发电站等不同领域。同时也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另外还专门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

阿特斯阳光电力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IEC61730 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阿斯特阳光电力的光伏组件测试中心,是国内第一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认可的企业光伏实验室。阿特斯阳光电力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太阳能电池组件 CS5A 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消息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