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斯在中国获得500兆瓦电站的开发权

2009-08-26 20:24 2291

江苏苏州2009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特斯阳光电力(后称公司或我们)(纳斯达克:CSIQ)今天宣布获得了设计、安装、运营、维护和销售500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的排他性权利。根据与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后称"包头")的协议,该项目将位于包头稀土高新区。

该项目目前正处于可行性研究和等待政府批复阶段。项目计划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建设时间从2009年9月至2011年12月,将实现100兆瓦光伏系统装机容量;而二期、三期将分别建设200兆瓦。

稀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任福表示:"我非常高兴我们能与著名的优质光伏产品供应商阿特斯阳光电力合作,在包头开发这样一个标志性的光伏电站。在包头建设这样量级的电站,不仅显示了各级中国政府开发国内光伏终端市场的决心,而且也将是我们在包头推行绿色可持续经济发展的又一个举措。"

阿特斯阳光电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阿特斯阳光电力能被选中在包头设计、安装、运营和维护这样一个示范性的500兆瓦的电站,我感到很荣幸,也很自豪。这个项目清晰地表明了中国政府发展国内光伏市场的决心。我们为世界上很多光伏电站项目提供高品质的组件,这些成功记录是我们能赢得这个项目的原因之一。"

关于阿特斯(Canadian Solar Inc.)

阿特斯是一家由归国科学家于2001年11月创办的太阳能光伏公司,并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企业(纳斯达克代码:CSIQ)。阿特斯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及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01年以来,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七家独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阿特斯光伏组件可以应用于商业、家用、及工业的离网和并网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及光伏发电站等不同领域。同时也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另外还专门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

阿特斯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阿特斯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太阳能电池组件 CS5A 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http://www.canadian-solar.com

消息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