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阿特斯颁发储能电TUV SUD安全认证证书

2014-04-29 14:00 11559
2014年4月25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为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旗下产品“光伏储能系统”及“光伏储能系统锂电池”颁发了TUV SUD 安全认证证书。
 

深圳2014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4425TUV 南德意志集(以下 TUV SUD阿特斯阳光力集(以下阿特斯,NASDAQCSIQ)旗下品“光伏能系”及“光伏能系统锂电池”颁发 TUV SUD 安全认证证书TUV SUD 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黄先生、阿特斯阳光力集章灵博士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 SUD 颁发的安全证书,使得阿特斯成第一个通 IEC 池安全准的企中国光伏入世界市做出指性作用,另一方面,提高的国地位,有着深的意

黄爱民先生(右)为章灵军博士(左)颁发TUV SUD 安全认证证书

黄爱民先生(右)为章灵军博士(左)颁发
TUV SUD 安全认证证书

阿特斯生产的光伏系统用锂离子储能电池率先通过 TUV SUD 安全认证。在两个月的认证周期内,TUV SUD 的产品认证专家与阿特斯的专业技术人员通力合作,依据工业用碱性或非酸性电解液二次电池安全标准IEC62619,顺利完成了储能系统用二次锂离子电池所有安全测试项目及电池管理系统功能安全评估工作。测试结果表明阿特斯本次申请的光伏系统用二次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符合IEC62619的安全要求。

TUV SUD 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黄爱民先生表示,新能源发储电系统已经成为未来中国乃至世界重点发展的行业之一,以光伏储能产品为例,电池储能系统作为新能源发储电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新能源发电的利用率,减小对电网冲击、提高新能源发电质量起到重要意义。阿特斯光伏储能系统结合已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和电网为用户提供削峰填谷和应急用电的功能;该系统不仅可以通过已安装的光伏系统为蓄电池充电,同时还可以利用电网为蓄电池充电;本系统内置蓄电池可为负载提供电力,减小电网的负荷;当电网断电时,则可自动调节为离网模式,从而保障客户的用电需求。中国光伏制造企业和电池制造企业正在努力提高行业核心技术水平、制造能力,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在最近的几年,储能电池国际市场发展活跃,中国企业正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为了确保中国的储能电池产品符合国际市场的技术要求,以提升中国储能电池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TUV SUD 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建立了六大电池产品测试实验室,为储能产品提供科学的测试和评估。TUV SUD 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进一步深入地了解合作伙伴的切实需求,为企业提供更为完善的一站式技术服务。

关于阿特斯阳光力集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由国家“千人计划”首批特聘专家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创办,是中国第一批现代意义的光伏组件生产企业。2006年,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纳斯达克代码: CSIQ),成为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阿特斯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绿色、环保、平价的清洁能源。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太阳能电站系统安装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服务。阿特斯目前在全球成立了8家光伏组件、电池和硅片生产企业,生中国区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全球雇员超8000人。专研光伏13年,阿特斯产品备受工业、商业、家庭等用户的青睐与支持,目前共有超过6GW的阿特斯光伏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阿特斯 logo
阿特斯 logo

关于电池服务,请关注微信号:TUV 南德电池产品服务(TUVSUDbatteryservice)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20,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