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斯阳光电力建成常熟市首个屋顶并网光伏电站项目

2009-12-31 08:27 6113

苏州2009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阿特斯阳光电力(纳斯达克代码:CSIQ)宣布建成常熟市政府五号楼的屋顶并网光伏电站项目。项目安装面积740m2,总装机容量45KWp,采用了阿特斯阳光电力最新型的高效光伏组件197片。该项目也是常熟市当地建成的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屋项并网光伏电站。该电站建成后,在天气晴好的情况下,每天发电量约100多度,年均发电量约4万度。换算后,每年节省标准煤约15吨,减排二氧化碳约56吨。按正常25年使用寿命计算,该电站共发电约90万度,节省标准煤约350吨,减排二氧化碳约1260吨。

常熟市政府范建国副市长表示:“常熟市政府十分鼓励和支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著名的优质光伏产品供应商阿特斯阳光电力合作,在常熟市建立这样一个标志性的光伏并网电站。我相信,该电站的建成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常熟市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示范工程。建立该示范性电站也是我们完善城市功能,推进可持续发展的又一举措。”

阿特斯阳光电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阿特斯阳光电力能获得并建成常熟市首个屋顶并网光伏电站项目,我感到很荣幸,也很自豪。阿特斯与常熟市政府有多年的合作。这个项目表明常熟市政府推广清洁能源和光伏应用市场的决心。我们也希望将来能通过与常熟市政府更多的合作,为全球的节能减排做出一份贡献。”

关于阿特斯阳光电力(纳斯达克代码:CSIQ):

阿特斯阳光电力是一家由归国科学家于2001年11月创办的太阳能光伏公司,并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纳斯达克代码: CSIQ)。阿特斯阳光电力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电站的系统安装。自2001年以来,阿特斯阳光电力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七家独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阿特斯阳光电力光伏组件可以应用于商业、家用、及工业的离网和并网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及光伏发电站等不同领域。同时也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另外还专门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

阿特斯阳光电力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8、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9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IEC61730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 阿斯特阳光电力的光伏组件测试中心,是国内第一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认可的企业光伏实验室。阿特斯阳光电力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太阳能电池组件CS5A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更多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http://www.canadiansolar.com

消息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