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特斯阳光电力荣获加拿大安大略省176兆瓦光伏项目的承包

2010-04-14 21:23 6378

苏州2010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特斯阳光电力(纳斯达克代码:CSIQ)(后称“公司”或“我们”),日前宣布获得安大略省176兆瓦地面光伏电站项目的承包。此批项目将遵从安大略省最新出台的太阳能上网电价 (FIT) 政策。安大略省的上网电价 (FIT) 是加拿大绿色能源和绿色经济法的一个里程碑。一旦获准项目得到最终审批,预期将在2011年和2012年竣工。该批项目是阿特斯阳光电力与安大略省多家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一起合作开发的,其中有3G Energy Corp.,Axio Power Inc.,Saturn Power 和 UC Solar。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瞿晓铧博士表示:“作为一个拥有强大财务背景的全球化公司,我们在30多个国家安装了将近700兆瓦的太阳能组件。我们非常高兴与我们的合作商一起引领太阳能清洁电源在安大略省的使用。176兆瓦太阳能电站的建立使我们能积极帮助安大略省应对天气变化和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同时也为阿特斯在加拿大太阳能市场的发展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这次176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占了总获批项目的28%。除了已获得批准的项目和正在等待初审的项目,阿特斯阳光电力在安大略省的制造厂,以及工程、施工建设、电力、项目开发和其他相关服务都将为安大略省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阿特斯阳光电力预期于2011年1季度在安大略省建成组件制造厂,这将为近500人提供就业机会。并且公司将在2010年到2011年,按照安大略省的太阳能上网电价政策要求提供系统安装。一旦这批项目获得最终批复,安大略省电力局将根据上网电价,购买阿特斯太阳能电站发出的所有电量。

关于阿特斯阳光电力(纳斯达克代码:CSIQ):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是一家由归国科学家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11月创办的太阳能光伏公司,并于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纳斯达克代码:CSIQ)。阿特斯阳光电力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电站的系统的设计和安装。自2001年以来,阿特斯阳光电力先后在中国建立了七家独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中国等国家和地区。阿特斯光伏组件可以应用于商业、家用、工业的离网和并网的太阳能供电系统及光伏发电站等不同领域。阿特斯同时也为全球客户提供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另外还专门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

阿特斯阳光电力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8、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9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IEC61730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 2009年7月,阿特斯阳光电力成功加入国际环保组织 -- PV CYCLE,成为为数不多的第一批加入该组织的中国光伏企业之一。阿斯特阳光电力的光伏组件测试中心,是国内第一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认可的企业光伏实验室。阿特斯阳光电力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太阳能电池组件 CS5A 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2007、2008和2009连续三年蝉联德勤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08和09年度阿特斯阳光电力名列前十。阿特斯阳光电力现有厂房面积已超17万平方米,员工超过6000余名。2009年阿特斯组件产能已达820兆瓦,名列世界组件产能前三强,是世界光伏产业发展较快的企业之一。

更多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 http://www.canadiansolar.com

消息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