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太合音乐集团“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8 10:00 7782
基于近几年对全球音乐行业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太合音乐集团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上海2019年7月28日 /美通社/ -- 基于近几年对全球音乐行业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太合音乐集团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由汇丰银行环球银行中国区总经理、副主席兼中国区顾问业务主管孟怡先生和沙利文董事总经理陆景先生为太合音乐集团 CFO 赖德芳先生颁奖。

沙利文授予太合音乐集团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沙利文授予太合音乐集团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集团深耕贯穿音乐上下游全产业链,依托平台资源矩阵,构建了“艺人服务、版权发行、视听服务、演出活动、粉丝社群、整合营销”等为主的泛娱乐生态体系

太合音乐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音乐服务机构之一,是文化创意产业的代表品牌,也是音乐产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凭借卓越的影响力和创造力,太合音乐集团构建了“艺人服务、版权发行、视听服务、演出活动、粉丝社群、整合营销”等为主的泛娱乐生态体系,为海量用户、知名品牌与艺人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公司贯穿音乐上下游全产业链,同时积极推动跨界整合,谋求多方共赢,共同创造社会价值。太合音乐集团以“服务”为理念,构建了业内完整、专业、活跃的音乐生态体系,由:用户服务层 - 平台服务层 - 产品服务层 - 数据服务层 - 开放生态层构成,而这也成为集团创新独到的核心竞争力。

集团通过多年运营的数据积淀以及资源并购,构建音乐产业大数据体系

太合音乐集团通过百度大数据和集团多年的数据积淀,构建音乐产业大数据体系,涵盖演出票务数据、全球原创音乐T榜、百度热歌榜、百度 King 榜、百度音乐指数等数据资源。太合音乐集团旗下拥有千千音乐(原百度音乐)、百度乐播、太合音乐人、Lava 熔岩音乐等优质视听服务平台,相关平台触达用户总数超过5亿,占中国网民总数73%。

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是对企业在增长、科创、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取得的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沙利文团队通过深度访谈、行业分析、二手调研等方法,向独立评审团提名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优秀企业。由第三方投融资专家、金融专家、银行家以及著名上市企业家组成的独立评审团对沙利文团队提名的企业,进行严格的评审,决定将“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授予太合音乐集团。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