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揭晓,维亚生物荣登2018中国CRO企业20强榜单

2019-07-17 21:31 20709

上海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15日,米内网与医药经济报联合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维亚生物荣登“2018年度中国 CRO(含 CDMO)企业 TOP20排行榜”。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已连续发布十多年,成为国内最受关注、最具权威的医药排行榜之一。本次评选聚焦医药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力和专业推广力,创新驱动力主要从企业研发投入 R&D 综合指标进行评判,专业推广力则重点根据临床医生和患者的最终选择需求所决定的终端定量数据来评定。

“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共有5个榜单,分别为:

  1. “中国化药企业 TOP100排行榜”
  2. “中国中药企业 TOP100排行榜”
  3. “中国 CRO(含 CDMO)企业 TOP20排行榜”
  4. “中国医疗器械(含 IVD)企业 TOP20排行榜”
  5. “中国生物医药(含血液制品、疫苗、胰岛素等)企业 TOP20排行榜”

关于维亚生物

维亚生物(1873.HK)是新药研发初创公司的摇篮,是行业领先的专注早期新药研发服务的创新型技术平台公司,为生物科技和制药公司客户提供基于结构的药物发现服务并为初创公司提供一站式孵化服务。截止到2019年4月份,维亚生物已为全球超过370家生物科技公司及制药公司提供药物发现服务,研究超过1000个独立药物靶标,交付近10000种独立的蛋白结构,在孵企业数量已超过30家。

消息来源:维亚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187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